omniture

InComm庆祝进入亚太市场十周年

InComm
2018-08-21 08:06 7109
InComm本月迎来进入亚太市场十周年。2008年,该公司在日本推出了该地区的第一家办事处。今天,InComm在韩国、香港等亚太市场已经设立了10家办事处,旗下创新预付费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每年处理的支付交易高达数十亿美元。

- 该公司业务版图覆盖亚太区10个国家逾120,000个零售点

亚特兰大2018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预付费产品与支付技术公司InComm本月迎来进入亚太市场十周年。2008年,该公司在日本推出了该地区的第一家办事处。今天,InComm在韩国、香港泰国和澳大利亚等亚太市场已经设立了10家办事处,旗下创新预付费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每年处理的支付交易高达数十亿美元。

InComm国际业务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弗兰克-莫纳科(Frank Monaco)表示:“是10年的辛勤工作、精诚合作和不断创新让我们走到今天。我们成功的秘诀就是有优秀的人才、坚定不移的决心和承诺,以及业务本地化发展的不断推进。亚洲是一个极其多元化的市场,从进入这个市场的一开始,我们就认识到这一点,并拿出应对策略,这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基础。”

InComm在亚太区取得的里程碑主要包括:

  • 2008年8月8日,在日本设立第一家办事处并完成第一笔处理交易。
  • 2010年,在日本知名连锁便利店推出预付费产品,有12,000家门店采用InComm行业领先的销售点激活(POSA)技术。
  • 2012年香港假期到来前不久,与全球较大的娱乐公司合作推出预付费产品。
  • 2014年,将全球较大的媒体播放器应用软件礼品卡引入澳大利亚零售市场。
  • 2016年,收购之前的预付费产品分销合作伙伴ValueAccess。

为庆祝进入亚太市场十周年并回馈社会,InComm来自30多个国家的员工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募捐筹款。Unicef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工作,致力保护每个儿童的权利。为了筹集资金,员工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了“10 for 10 Challenge”挑战赛。这个“10”可以是10公里的跑步、步行或骑自行车,或四个相当于10,000千焦的瑜伽课程。筹款将全部捐给Unicef。

消息来源:InCo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