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omm Japan与微信支付合作

InComm
2017-04-04 08:00 11583

亚特兰大2017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预付产品和交易服务公司InComm今天宣布InComm Japan正在与腾讯FiT(支付基础平台与金融应用线)合作。腾讯FiT是微信支付服务提供商,也是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腾讯集团公司的成员。

微信支付是面向微信用户的支付服务,微信在中国拥有超过8.49亿月活跃用户,日均处理超过5亿笔交易。该服务已逐渐成为中国主流的移动支付方式之一。通过此次合作,InComm的POSA技术1将使中国访日游客能够像在国内一样使用智能手机,为产品和服务买单。

InComm Japan的POSA网络与日本超过5万家零售店互联,将方便顾客在销售点使用微信支付条形码购物。利用这项POSA技术,销售点可以开出微信支付账单。这就无需建立一个专用终端,所有InComm零售商均支持微信支付服务。

InComm Japan业务发展总监Junichi Kito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POSA技术现在能够用于其他支付用途,同时也很高兴与微信合作。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零售商必须做好准备,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支付方式,而我们的使命正是为此提供支持。我们相信这将为全球零售商和预付费服务商带来巨大的附加价值。”

2016年,中国访日游客超过500万人,创历史新高。旅游方式也从跟团游向自由行转变,游客们不再局限于预先计划好的目的地。此次新的合作将使所有零售店(而不仅仅是免税店)都能通过销售点的收银机处理付款。

InComm简介

通过与零售商销售点系统的深度融合,InComm为各种服务供应商提供联网服务,使消费者能够在超过50万个零售分销点进行日常交易。不论消费者是在激活预付产品、支付账单、通过会员卡享受实时折扣、购买店内的数字产品,还是为在线账户充值,InComm都能提供独特的中奖机会,满足忙碌的购物者的需求,通过忠诚计划带来附加值,同时还为现金消费者服务。InComm拥有206项全球专利,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业务遍布3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comm.com,也可以通过www.twitter.com/incommwww.facebook.com/incommwww.linkedin.com/company/incommwww.incomm.com/blog关注我们。

InComm Japan简介

InComm Japan是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较大POSA卡分销商InComm的日本子公司。该公司拥有多项POSA卡专利技术,这些技术正在被日本约5万家零售店采用。

腾讯(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腾讯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700),是2016年市值较高的中国公司,市值达到1.608万亿元人民币。

1 在日本,“POSA”和“POS Activation”是InComm Japan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InCo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