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omm通过最新收购加强亚洲业务

先前的成功合作促成了InComm对ValuAccess预付卡发行业务的收购
InComm
2016-08-01 09:00 6356
领先的预付产品和交易服务公司 InComm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购 ValuAccess 的香港预付卡发行业务。ValuAccess 是向亚洲零售商提供储值方案、积分方案和交易处理的领先公司。

亚特兰大2016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预付产品和交易服务公司 InComm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收购 ValuAccess 的香港预付卡发行业务。ValuAccess 是向亚洲零售商提供储值方案、积分方案和交易处理的领先公司。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20/159878LOGO

在此次收购之前,InComm 和 ValuAccess 通过在2012年达成的合作关系在香港市场取得了显著的成功,这项合作结合了 InComm 的全球影响力以及 ValuAccess 对香港消费和零售市场需求的洞察力。两家公司合作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预付卡、礼品卡和其他储值方案等一系列产品,同时拉升了参与零售商的销售额和客流量。合作不断取得的成功和业务的显著增长最终促成了这次交易。

InComm 执行副总裁兼国际业务总经理 Frank Monaco 表示:“这项收购增强了 InComm 的国际业务,并且再次证实了我们对亚洲市场的专注。亚洲依然是 InComm 的战略重心,此次收购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在这个地区再创佳绩。”

ValuAccess Limited 首席执行官 Alistair Gordon 表示:“多年来,InComm 一直是 ValuAccess 优秀的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为 InComm 提供支持,通过他们的零售分销合作伙伴发行我们的本地储值礼品卡产品,并提供本地化处理支持。”

消息来源:InCo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