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Comm在马来西亚推出Google Play礼品卡

7-Eleven现在可以提供这种礼品卡
InComm
2019-02-12 09:33 14964
领先的预付费产品和支付技术公司 InComm宣布,通过与Razer Inc.及其子公司MOL Global, Inc.进行战略合作,在马来西亚推出Google Play礼品卡。礼品卡将在马来西亚境内超过2250家7-Eleven便利店提供。

美国亚特兰大2019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预付费产品和支付技术公司 InComm 今天宣布,通过与 Razer Inc.(雷蛇公司)及其子公司 MOL Global, Inc.(简称“MOL”,是一家领先的电子支付支持公司)进行战略合作,该公司在马来西亚推出 Google Play 礼品卡,成为第一家这样做的销售商。Google Play 礼品卡将在马来西亚境内超过2250家7-Eleven 便利店提供。

InComm在马来西亚推出Google Play礼品卡
InComm在马来西亚推出Google Play礼品卡

 

InComm 东南亚地区总监马尔科姆-阿雷顿(Malcolm Areingt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进入7-Eleven 的消费者提供另一种支付选择,让他们能够通过 Google Play 购买数以百万计的最新安卓(Android)应用、游戏、音乐、电影、电视节目、书籍、杂志和更多内容。对收银机边上的买卖双方来说,这能够实现双赢,我们也期盼这项合作能够推动为我们的马来西亚合作伙伴带来更大的人流量。”

雷蛇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 Preecha Praipattarakul 说:“雷蛇很高兴能够与 InComm 和 7-Eleven 合作,一起将 Google Play 礼品卡带到马来西亚。游戏玩家现在可以购买 Google Play 礼品卡,从而轻松买到他们最喜爱的游戏,而且无需为此负担额外费用。”

7-Eleven 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科林-哈维(Colin Harvey)总结说:“我们倾听消费者的需求,并且一直通过推出最新、最有趣和热门的产品与服务,来努力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认为 Google Play 礼品卡将会成为我们吸引购物者的一大利器,并能帮助加强我们作为马来西亚无可争议的领先一站式24小时全天候独立便利店零售商的地位,我们也会继续寻求以新的方式来进一步提升公众在 7-Eleven 的购物体验。”

InComm 在2014年进入马来西亚市场,此后很快就成为该国 POSA(POS机激活技术)方面的市场领导者。该公司还在同年与 MOL -- 面向在线商品和服务的领先的电子支付支持公司 -- 以及 7-Eleven 建立了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InCo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