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在德国慕尼黑首度荣获IF设计大奖

2018-03-19 16:01 6540
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工业设计中心自主研发设计的120V锂电修枝剪和“All-in-1”清洗机两项产品,荣获IF设计大奖。

南京2018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3月9日,德国“IF设计之夜”颁奖典礼在慕尼黑举行。由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旗下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五金公司)所属的工业设计中心自主研发设计的120V锂电修枝剪和“All-in-1”清洗机两项产品,从全球来自54个国家的640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IF设计大奖,这也是苏美达集团首次获得该奖项。

120V锂电修枝剪和“All-in-1”清洗机
120V锂电修枝剪和“All-in-1”清洗机

 

IF设计奖,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享有“国际设计界的奥斯卡奖”盛名。自1953 年创办至今,iF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凝聚众多创造者的想象力和创新设计力,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

2018“IF设计之夜”颁奖典礼现场盛况
2018“IF设计之夜”颁奖典礼现场盛况

往年的iF奖领奖台,大多被苹果、IBM、SONY、三星等国际公司的设计作品占据。今年,小米、摩拜等一批新锐中国企业出品的、闪耀着东方设计元素的产品登上榜单。苏美达五金公司获奖的G-FORCE品牌120V锂电修枝剪和YARD FORCE “All-in-1”清洗机,均应用了公司所属稀土永磁无刷电机国家工程中心研发的核心技术,融绿色节能、强劲功率、独特人机工程设计、时尚外观和舒适便捷操作为一体,力求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卓越产品体验。

苏美达五金公司德国团队应邀出席颁奖盛典
苏美达五金公司德国团队应邀出席颁奖盛典

长期以来,苏美达集团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协同研发、集成创新,不断推进产品设计与核心技术水平的提升。截目前,已获得各类专利267项,其中发明专利81项。同时拥有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1个、工业设计中心1个、实验室2个、省级以上各类技术平台10个。

此次荣获IF设计大奖,是苏美达五金公司继IDEA美国工业设计奖后,又一次获得的国际工业设计领域至高奖项。这既展现了苏美达在园林工具和清洁机械专业领域的深厚积淀,同时也是“追求成为在细分市场领域数一数二地位”战略的具体贯彻和落实。

消息来源:苏美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