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苏美达五金草坪机器人颁发绿色产品标识

2022-12-30 15:34 6361

南京2022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简称“TUV莱茵”)为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五金”)四款草坪机器人(型号:LLS BXPSQARevola)颁发了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这也是全球首批获此认证的动力工具产品。

苏美达五金董事长刘楷、首席技术专家林有余、所属智能技术公司总经理周国扬,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李永刚、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低碳与能源业务总经理朱江、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张海峰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苏美达五金草坪机器人获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
苏美达五金草坪机器人获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

郝福来在致辞中表示:“TUV茵与苏美达五金紧密合作近10年,不遗余力地在产品开发、质量提升和市场推广方面为其提供支持,先后在草坪机器人GS认证、产品适用性能(FFU)认证、TUV Bauart标志安全认证等项目上取得丰硕成果。苏美达五金作为行业知名的动力工具制造商,专注于绿色、智能技术的研究及市场化应用,此次获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突显其对于打造更环保的动力工具产品的不懈追求。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苏美达五金持续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苏美达五金草坪机器人获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
苏美达五金草坪机器人获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

此次项目中,TUV莱茵从企业社会责任、环境管理体系、有毒有害物质管控、产品碳足迹计算、回收材料使用、产品的可维修指数等多个维度,对苏美达五金四款草坪机器人进行了综合检测、验证及评估。 结果显示,除了严格的有害物质管控外,四款产品的塑料部件回收材料含量均值超过50%,计算得出的全生命周期(摇篮到坟墓)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二氧化碳当量计)分别为165.97千克、222.35千克473.73千克、178.55 千克,并达到法国可维修指数8分以上,具有超长生命周期达5年。

刘楷在致辞中表示:“苏美达五金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细分市场和用户需求导向, 开发绿色产品、创新绿色科技,致力于推动电动工具产业绿色化与数字化的融合发展。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做绿色制造、绿色产品的探索者与创新者,为客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成员和全球环境标志网络(the Global Ecolabelling Network, GEN)组织成员,TUV莱茵积极提倡全球遵守人权和环境保护,并推动绿色产品标识与其他生态标签计划之间的互信互认。TUV莱茵绿色产品标识已通过全球环境标志国际合作体系(GENICES)的评审流程,符合国际公认标准与准则,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指引,助力企业保护环境、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是较早在中国开展电动及园林工具检测认证业务的第三方机构,可为相关产品提供安全、无线、产品适用性能、网络安全等全方位的检测认证服务。TUV莱茵一直紧跟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将继续依托在动力工具领域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推动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