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技术公司获评南京市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

2018-06-04 08:27 11487
近日,经南京市商务局会同海关、国税、外汇管理、信保和财政等有关部门的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江苏苏美达集团旗下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从众多优秀外贸企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南京市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

南京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经南京市商务局会同海关、国税、外汇管理、信保和财政等有关部门的专家进行集中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江苏苏美达集团(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旗下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技术公司)从众多优秀外贸企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南京市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

为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培育竞争新优势,南京市商务局于2016年起,启动了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培育工作,旨在培育部分行业领先的具有外贸领域模式转型示范作用的代表企业。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苏美达技术公司在机电设备和大宗商品两大主业的供应链管理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公司在各细分行业均取得了显著成绩,行业影响力和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 连续六年位居全国一般贸易企业进口企业百强。
  • 连续十三年位居南京海关关区单一法人企业进口规模第一名、进出口规模第一名。
  • 连续十三年获评中国十大招标机构/招标机构十大品牌。
  • 连续五年获评中国十佳钢铁流通企业。
在各细分行业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各细分行业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7年起,苏美达技术公司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手段,建设并运营 “苏美达达天下”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融“资源供应、商务咨询、金融支持、物流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国内客户的机电设备进口提供集设备进口、国际国内招标、许可及减免税手续代办、进口代理开证、报关、商检、运输、保险等环节在内的一站式、全流程供应链运营服务,为探索国际贸易综合运营服务新模式提供了经验借鉴和模式参考。

苏美达达天下
苏美达达天下

此次,苏美达技术公司被认定为南京市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向现代供应链运营服务企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依托多年来在贸易服务领域积累的强大业务支撑能力和新兴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苏美达达天下”综合服务平台在实现传统贸易流通能力体系与平台型企业运维体系的有机协同的同时,正在为促进供应链上下游协同互通、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新动能的培育作出更大贡献

近日,“苏美达达天下”将登陆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8),为更多国内企业机电设备进口需求的满足提供更多助益。

消息来源:苏美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