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位列《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104位

2018-07-13 08:40 12362

南京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苏美达)排名104位,较上年排名提升31位。

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了39.6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上涨18.22%,涨幅翻倍;净利润更是达到了3.48万亿元,增长24.24%(作为对比,去年净利润涨幅仅为2.2%)。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38.64亿元,继去年首次突破百亿之后,提升了22.44%。

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SINOMACH)的核心成员企业,苏美达(SUMEC)积极推进 “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实施 “贸工技金” 一体化商业模式,积极促进各核心成员企业成为所在细分领域的“数一数二”的领先者,努力打造一支“联合舰队”。经过四十年的发展,苏美达(SUMEC)已经成为专注于贸易与服务、工程承包、投资发展的现代制造服务业大型企业集团。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40.86亿元人民币,位列中国进口规模百强企业第53位、中国出口规模百强企业第44位。

消息来源:苏美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