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技术公司连续14年蝉联纺织机械进口企业排名第一

2018-07-13 08:39 25419
近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发布“2017年中国纺织机械进口企业排行榜”。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连续14年蝉联纺织机械进口企业排名第一。

南京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发布“2017年中国纺织机械进口企业排行榜”。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技术公司)连续14年蝉联纺织机械进口企业排名第一。此外,苏美达技术公司所属广东苏美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福建苏美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也双双跻身榜单三十强。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发布“2017年中国纺织机械进口企业排行榜”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发布“2017年中国纺织机械进口企业排行榜”

长期以来,苏美达技术公司以“机电设备进口专家”为发展定位,秉承“做现代服务业的领先者、民营经济发展的助力者”使命,不断优化供应链集成服务网络和能力体系,通过加强与上游国际知名的一流生产制造企业的战略合作,优化物流、金融合作方定制化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提供集“资源供应、商务咨询、金融支持、物流服务”四位一体全方位商业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客户、合作伙伴的认可。2017年,全年累计完成纺织机械进口3.86亿美元,同比增长38.39%。

纺织机械进口
纺织机械进口

与此同时,在机床设备、轻工设备、医疗设备等细分领域进口规模连续多年位列行业前茅,影响力和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苏美达达天下”贸易综合服务平台
“苏美达达天下”贸易综合服务平台

在持续深化传统线下服务的同时,苏美达技术公司正积极推进供应链集成服务创新。依托多年来在贸易服务领域积累的业务支撑能力和新兴互联网信息技术手段,建设运营“苏美达达天下”贸易综合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包含行业资讯、业务介绍与咨询、代理服务、设备转售、金融服务在内的多种在线服务。平台充分发挥现有贸易流通能力体系与平台型企业运维体系的协同优势,通过促进供应链上下游协同互通,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 连续六年位居全国一般贸易企业进口企业百强
  • 连续四年位居全国一般贸易企业出口企业百强
  • 连续十三年位居南京海关关区单一法人企业进口规模第一名、进出口规模第一名
  • 连续十三年获评中国十大招标机构/招标机构十大品牌
  • 连续五年获评中国十佳钢铁流通企业
  • 机床设备进口规模连续十年位居全国贸易流通企业第一
  • 南京市外贸综合服务试点企业
消息来源:苏美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