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获TUV莱茵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LGA tested产品适用性能证书

2018-11-27 10:56 9490
2018年11月22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为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颁发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LGA tested产品适用性能(FFU)证书。

南京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2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颁发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LGA tested产品适用性能(FFU)证书,这是继苏美达获得TUV莱茵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GS产品安全认证后,双方在该类产品的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楷、苏美达智能产品公司总经理周国扬、TUV莱茵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Frank Piller、TUV莱茵产品事业群全球首席运营官Frank Holzmann、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FFU业务总经理刘鹏等双方人员出席了颁证仪式。

苏美达获TUV莱茵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LGA tested产品适用性能证书
苏美达获TUV莱茵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LGA tested产品适用性能证书

 

双方人员合影
双方人员合影

对于全新品类的机器人割草机,TUV莱茵面临着如何科学、合理、有效地开发此类产品适用性能标准的挑战。为此,该类产品甫一上市,TUV莱茵FFU团队随即展开研究。借鉴该产品在目前主要市场 -- 欧洲的产品适用性能行业标准和横向测评文献,以及在园林产品方面的产品适用性能测试技术,TUV莱茵迅速制定了该类产品适用性能草案标准。通过与苏美达合作完成四个季度的实践工作,TUV莱茵在实验与分析售后市场反馈相结合的基础上,验证并改进了草案标准,于今年正式颁布了产品适用性能测试标准。

机器人割草机在使用过程中无人值守,且周边环境可能有幼儿或宠物活动,对产品安全要求非常严格,要满足安全标准已非易事。在此基础上,还要综合考虑使用中草坪复杂的布局和地形,如树木、花坛、通道、水池等,这对机器人割草机的技术与设计是全方位的挑战。作为行业领先者,苏美达迎难而上,其产品安全不仅满足最新的GS产品安全要求,在产品实际使用性能的测试中也取得了好成绩,获得了TUV莱茵颁发的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LGA tested产品适用性能证书。

产品智能化已成为行业趋势,新技术的应用对制造商和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来说,都是全新的技术挑战。只有双方保持积极的技术沟通,才能使终端用户安全、舒适地享受技术进步带来的便捷。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可为智能化工具产品提供安全、无线、产品适用性能、信息安全等全方位服务,并将继续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助推相关行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升级。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