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电信公司部署AssistEdge来提升效率与生产率

印孚瑟斯
2018-03-16 12:15 14438
印孚瑟斯(Infosys) 旗下全资子公司EdgeVerve Systems宣布,马来西亚电信公司根据OVAL计划,成功部署AssistEdge。马来西亚电信公司是马来西亚的融合通信倡导者,也是该国领先的融合通信服务提供商。

班加罗尔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印孚瑟斯(Infosys) (NYSE: INFY)旗下全资子公司EdgeVerve Systems宣布,马来西亚电信公司(Telekom Malaysia,简称“TM”)根据OVAL(One View Application Layout,单视图应用程序布局)计划,成功部署AssistEdge。马来西亚电信公司是马来西亚的融合通信倡导者,也是该国领先的融合通信服务提供商。来自EdgeVerve Systems的AssistEdge在马来西亚电信公司下属客户服务中心实现流程自动化,推动效率和生产率提升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并帮助显著缩短了平均呼叫处理时间,使得客户体验有所改善。

要点:

  • AssistEdge解决方案为所有呼叫中心应用程序配备单一窗口仪表板,方便呼叫中心座席人员进行系统导航
  • AssistEdge让TM能够为座席人员所需的所有相关数据实现自动化,从而支持更加迅速地解答疑问和改善客户体验
  • 在此次部署后,更新所有系统所需的整体时间有所缩短,因此可以提升生产率和运营效率

马来西亚电信公司在宽带、数据和固网领域提供一整套的综合通信服务与解决方案。在AssistEdge的支持下,这家公司正在借助持续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和创新,提供有所改善的客户体验。

EdgeVerve董事会成员尼泰什-邦加(Nitesh Banga)表示:“AssistEdge已经成为市场上最为成功的一款自动化产品,现在全球范围内大量企业都在使用AssistEdge,成功地从确定性转向认知自动化。我们继续和马来西亚电信公司一道改善他们的客户体验,并在传统和数字渠道上面进行客户体验的统一,此时我们很高兴AssistEdge还能帮助他们显著降低运营成本。”

马来西亚电信公司负责客户体验转型的副总裁艾哈迈德-纳斯里-穆罕默德(Ahmad Nasri Mohamed)则表示:“TM打算成为融合通信倡导者,而由AssistEdge支持的OVAL计划正在帮助我们创造丰富的客户体验。凭借AssistEdge这款解决方案,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我们的座席人员能够将每一次对话都转变为一次深层次联系,促使我们推动开展让客户感到满意的工作,并轻松提升我们的生产率和运营效率。”

EdgeVerve Systems简介

印孚瑟斯全资子公司EdgeVerve Systems致力于开发创新软件产品,这些软件可部署到企业内部或作为云端托管的业务平台。该公司的产品帮助企业建立与利益相关者之间更深入的联系、推动持续创新并在数字化的世界中加速增长。EdgeVerve Systems为客户在银行业、数字营销、互动商务、分销业、信贷服务、客户服务和企业购买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取得增长提供支持。

如今,全球从事金融服务、保险、零售和快速消费品(CPG)、生命科学、制造及电信等各行各业的公司都在使用EdgeVerve产品。该公司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数字银行解决方案套装Infosys Finacle已被100个国家的金融机构选用,而这些金融机构服务超过10亿客户和13亿个账户。

详情请访问:http://www.edgeverve.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而关于该公司的未来业务预期适用《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定义的“安全港声明”,这涉及众多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与不确定性。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时间与成本超出框架合同订立的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的赔偿债任、印孚瑟斯进行了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他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20-F表年度报告。可登录http://www.sec.gov查看这些文件。印孚瑟斯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此外,请注意在本文中提到的前瞻性陈述均以该公司认为截止新闻稿发布当日合理的设想为基础。除非有法律要求,否则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
相关股票:
NYSE:INF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