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孚瑟斯中国揽获多项行业大奖,彰显数字化转型领导者实力

2020-10-28 16:22 4800
10月19至21日,第十一届服博会在杭州召开。印孚瑟斯中国受邀参会并设立了展台,展示了旗下的RPA产品EdgeVerve系列、Infosys NIA人工智能平台等多款解决方案。

上海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愈发凸显了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数字化转型不是加分项,而是必修课。选择值得信赖的数字化服务伙伴,关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败。作为领先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印孚瑟斯中国(Infosys)凭借其卓越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近日在数字化服务和服务外包两个领域斩获多项大奖,得到业内权威机构的认可。

荣膺“十大外商投资数字服务企业”称号

10月19至21日,由商务部、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杭州市商务局承办的第十一届服博会在杭州召开。大会以“推进万物互联,开拓数字化外包,构建智慧型社会”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多个主题会议、推介会和论坛。印孚瑟斯中国受邀参会并设立了展台,展示了旗下的RPA产品EdgeVerve系列、Infosys NIA人工智能平台等多款解决方案。

在此次会议上,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联合国际数据公司(IDC)评选的中国服务外包领军企业系列奖项隆重揭晓。印孚瑟斯中国荣获“十大外商投资数字服务企业”称号,以表彰其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将国际上各个行业和技术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外包最佳实践落地中国,帮助广大中国本土政府和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所做的努力。与此同时,印孚瑟斯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销售和市场负责人康博瑞(Prabhat Kaul)还被评选为“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外商投资领域数字服务领军人物”。

印孚瑟斯中国荣获“十大外商投资数字服务企业”称号
印孚瑟斯中国荣获“十大外商投资数字服务企业”称号

 


蝉联“中国最具影响力离岸服务外包企业”大奖

9月29日,印孚瑟斯中国受邀参加了以“智造徐州、服务全球”为主题的2020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此次大会汇聚了国内外服务外包行业的资深专家学者、服务外包领军企业高管、商协会代表、本地企业代表等人士,深入探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积极寻求交流合作的新空间新契机。

印孚瑟斯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销售和市场负责人康博瑞(Prabhat Kaul)与印孚瑟斯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高亮参会。康博瑞在大会开幕式上做了主题为“深入数字化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的演讲,分享了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变危为机,提速数字化转型的策略。在“服务外包转型升级与开放平台融合发展专题论坛”上,印孚瑟斯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高亮作为对话嘉宾之一,与各位嘉宾深入探讨了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业态。

大会上,由鼎韬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内外多家研究咨询机构和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Tops系列评选奖项榜单隆重揭晓。印孚瑟斯中国第二次荣膺“中国最具影响力离岸服务外包企业”称号,此外,印孚瑟斯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销售和市场负责人康博瑞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服务外包行业十大人物”的殊荣,充分彰显了印孚瑟斯中国在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美誉度。


消息来源:Infosys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