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为2018年CleanEquity(R)摩纳哥会议致闭幕词

该会议由Innovator Capital举办
Innovator Capital
2018-03-16 10:27 8096
由总部位于伦敦的专业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和摩纳哥经济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已于3月9日(周五)闭幕。

伦敦2018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由总部位于伦敦的专业投资银行Innovator Capital和摩纳哥经济委员会(Monaco Economic Board)主办的2018年CleanEquity®摩纳哥(CleanEquity® Monaco)会议已于3月9日(周五)闭幕。该会议在闭幕时举行了传统的颁奖仪式,并由会议联合创始人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His Serene Highness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致闭幕词。

在亚洲、欧洲、澳大拉西亚、北美和南美国际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本届CleanEquity会议展示了精心挑选的27项全球相关颠覆性技术。

在与亲王殿下进行协商之后,评审专家组选出由以下公司来荣获2018年CleanEquity摩纳哥卓越奖(CleanEquity Monaco 2017 Awards for Excellence):

Superdielectrics(英国)获得技术研究(Technology Research)奖;这家公司在超级电容器电解质材料和电能储存方面取得了科学突破,预计能比传统电解质解决方案的介电性能值高出1000至10000倍。

NanoSpun Technologies(意大利)荣获技术发展(Technology Development)奖;这家公司是面向生物基工艺的细胞与微生物封装和固化方面的全球领导者。NanoSpun的产品和技术利用、支持和提升生物基工艺(包括水与污水处理),以及甚至是在充满挑战的毒性或受到抑制的情况下的绿色化学发酵工艺。

BBOXX(英国)则斩获技术商业化(Technology Commercialisation)奖;这家公司的目标是利用其智能太阳能系统,到2020年积极影响2000万人,即采用太阳能与开创性技术来避免高昂的传统电网基础设施,并向生活在无法接入电网的环境下的社区提供接入电网体验。

技术研究奖、技术发展奖和技术商业化奖的“亚军”分别是Silicon Fuel(英国)、Li-Cycle(加拿大)和Greyrock(美国)。

各奖项的奖杯均为由达伦-贝德(Darren Bader,在纽约工作)创作的独一无二的雕刻品。

亲王殿下在闭幕词中表示:

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的设立源于这样的信念,即让人们在日程排满的两天里齐聚一堂,将有助于形成富有成效的关系和理念。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该大会成为可持续性发展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齐聚在这里的人们帮助将科幻小说变成了科学现实。自我们上次在此聚会以来,对于我们取得了多少突破,我不禁为之惊叹。”

Innovator Capital主席、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联合创始人蒙戈-帕克(Mungo Park)则表示:

“我们感谢亲王殿下继续鼎力支持。这种支持帮我们保持动力和品质来吸引业内部分全球最了不起的发明者。上周在诺贝尔可持续信托(The Nobel Sustainability® Trust)大奖和Global Green Investment Bank(全球绿色投资银行)方面取得的进展将是极大的完善。”

“我还要感谢摩纳哥阿尔伯特二世亲王基金会(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 Foundation)、Cohesion Investments、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Covington & Burling)、Cision、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easyGroup、Hobbs & Towne公司、摩纳哥经济委员会、侨福(Parkview)、壳牌基金会(Shell Foundation)和STRATIS Impact。”

下届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将于2019年3月回归摩纳哥公国。

联系人:

Conor Barrett
Innovator Capital
电邮:conor.barrett@innovator-capital.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