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CleanEquity(R)摩纳哥会议:注册与合作

Innovator Capital
2017-12-22 17:33 5883
由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和 Innovator Capital 董事长蒙戈-帕克创建的 CleanEquity(R) 摩纳哥会议将继续践行其使命,加速推进关乎世界、出类拔萃、具有颠覆性与可持续性的资源节约型技术公司的发展。

伦敦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和 Innovator Capital 董事长蒙戈-帕克 (Mungo Park) 创建的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将继续践行其使命,加速推进关乎世界、出类拔萃、具有颠覆性与可持续性的资源节约型技术公司的发展。

点击此处注册

继3月的十周年庆典大获成功后,Innovator Capital 的 CleanEquity® 事业部将为2018年大会提供600家候选公司。前30强将面向杰出的金融、战略、主权、企业和家族投资者、优秀行业代表、政府官员、最终用户和国际贸易媒体进行展示。这些公司必须满足各项高标准要求,包括管理能力和诚信、受知识产权保护的独特技术差异以及较高的全球收入潜力。

该凭邀请函参加的会议为创新者和企业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与各代表团密切交流,分享他们的故事。这些代表团由主要决策者组成,旨在帮助创新者和企业家实现商业和战略目标。CleanEquity 的一对一会面团队将不辞辛劳,在大会前后和会议期间为广大与会者提供便利,进行推介和会面安排。

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 (Covington & Burling) 清洁能源和气候产业组合伙人和联席主席 Andrew Jack 评论道:

“每年,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将全球各地热衷于前沿技术部署和商业化的优秀企业家、投资者和顾问聚集在一起。该大会的精心设置和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与会者大大推动了清洁技术交易和思想领导力。

“在科文顿,我们很自豪能够为 CleanEquity® 提供支持和帮助。我们已经连续9年为大会提供赞助,每年,我们都会挑选高级技术、政策和交易律师,组成专门的代表小组参加大会,为 CleanEquity® 投资者和与会公司提供建议。今年,我们很高兴能发起‘Covington CleanEquity Conversations’,与会者将在 Chatham House 分组讨论清洁技术部署和商业化所面临的关键问题。

“在日渐复杂和高度管控的全球大环境下,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已在全公司范围内建立了强大的业务能力,在各种法律和政策体系内,为客户提供引导支持。我们的技能完美契合全球清洁技术行业的动态发展,并且聚焦于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等各项活动。事务所的交易和技术专长,加上我们为最具挑战性的法律、政策和商业案例提供咨询服务的能力,为我们客户的业务带来一致的结果。”

克兰菲尔德大学研究和创新主管副校长、皇家工程院 (FREng) 院士 Tom Stephenson 教授表示:

“克兰菲尔德大学很高兴能参与2018年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我们高度重视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在牵线搭桥方面的作用,该大会将投资者与优秀的可持续性技术公司聚集在一起。2018年,克兰菲尔德大学的分拆和科技创业活动将加速发展,我们期待在2018年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上结识能与我们相互帮助的合作伙伴。”

有关出席2018年 CleanEquity® 摩纳哥会议的详情,请使用以下联系方式或访问会议网站:www.cleanequitymonaco.com

联系人:

Conor Barrett
Innovator Capital
电邮:conor.barrett@innovator-capital.com 
Twitter:@CleanEquity 

图标 -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621823/CleanEquity_Monaco_2018_Logo.jpg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