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Equity® Monaco 2020 -注册与合作

Innovator Capital
2019-11-15 07:30 4166

伦敦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13年前,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殿下和Innovator Capital董事长蒙戈-帕克(Mungo Park)创建了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大会将于2020年3月26日和27日继续践行使命,推进全球一流可持续技术公司的加速发展。

点击此处注册

IInnovator Capital的CleanEquity®事业部将考察600家候选公司和技术公司,并选择其中30家公司参加会议,向金融、战略、君主国、企业和家族投资者、优秀行业代表、政府官员、终端用户和国际贸易媒体等各界与会者进行展示。这些公司必须满足各项高标准要求,包括管理能力和诚信、受知识产权保护的独特技术差异以及较高的全球收入潜力。

在过去12年里,已经有300多家公司借大会平台展示了他们的想法及产品。这些公司之后筹集了近20亿美元。

会议为邀请制,为创新者和企业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让他们能够与各代表团密切交流,分享他们的故事。这些代表团由关键决策者组成,旨在帮助创新者和企业家实现其商业及战略目标。CleanEquity的工作团队经验丰富,将在大会前后和会议期间高效为广大与会者提供便利,进行推介和会面安排。

我们很高兴能与Covington & Burling律师事务所连续合作11年。Covington & Burling律师事务所能源产业组合伙人及联合主席Andrew Jack评论说:

 “在可持续发展会议和投资者论坛云集的今天,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以标志性活动的姿态从中脱颖而出,将世界领先的企业家、投资者和顾问聚集在一起,共同努力实现转型技术商业化扩大可持续发展思想的领导地位。

能够为CleanEquity®提供支持和帮助,Covington人深感自豪。我们已经连续11年为大会提供赞助,我们选调了高级技术、政策和交易律师,组成专门的代表小组全年为大会提供服务,并为大会的投资者和与会公司提供建议。会议期间,通过专门的研讨会、大会性报告以及针对可持续和清洁技术的部署与商业化所面临的关键问题进行非正式讨论等活动,我们与这些投资者和企业家的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和深化。

在日渐复杂和高度管控的全球大环境下,Covington & Burling律师事务所已在全公司范围内形成了强大的业务能力,可在各种法律和政策体系内,为客户提供引导支持。我们的业务能力完美地契合了全球可持续发展技术行业的动态发展和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等各项活动的聚焦重点。事务所的交易和技术专长,加上我们为最具挑战性的法律、政策和商业案例提供咨询服务的能力,将为我们客户的业务带来一致的积极结果。

如需了解有关出席2020年CleanEquity®摩纳哥会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以下人员或者访问大会网站:www.cleanequitymonaco.com

消息来源:Innovator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