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声明书

2009-06-08 11:36 5727

北京2009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本公司”)注意到近日国内某些媒体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渠道,有涉及本公司在投资/合作等方面的不实报导。在此,本公司郑重声明如下:

一、 本公司与一些国内同业公司有业务合作关系,包括技术交流,设备转让等方式。但本公司至今为止未有投资控股任何国内同业公司,也没有任何此类投资计划。

二、 本公司会严格遵守美国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合法,合理地披露经营信息。涉及本公司的相关信息,可以通过登陆本公司官方网站 http://www.bak.com.cn 或查阅本公司公告获取。

三、 本公司敬请各合作单位尊重事实,也敬请各媒体机构遵守新闻道德,在发布有关本公司的言论或报道前先与本公司求证核实。未经本公司授权发布的信息给投资人或其他第三方所带来的误导,本公司概不承担相关责任。同时,本公司保留追究不实舆论和报导发布者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消息来源:中国比克电池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BA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