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锐迪科微电子就某些媒体关于其与紫光集团并购交易的报道做出声明

锐迪科微电子(纳斯达克代码:RDA今日就近期的某些媒体关于其与紫光集团并购交易的报道做出澄清声明。

上海2013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锐迪科微电子(纳斯达克代码:RDA)(“我们”或“本公司”),一家为移动通讯、无线连接和广播通信设计、开发和销售无线系统芯片和射频(RF)芯片的无厂(fabless)半导体公司,今日就近期的某些媒体报道做出如下声明:

我们注意到,近来某些媒体关于我们与紫光集团有限公司(“紫光集团”)之间的并购交易(“本次收购”)的报道中所包含的不实信息可能误导投资者。鉴于该等报道可能造成公众对事实的误解,我们特此作出以下澄清说明,并再次向投资者重申,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一直并将继续以我们股东们的整体利益之较大化作为行为准则:

  1. 在我们与紫光集团签订最终并购协议(“并购协议”)之前,董事会对于本公司的战略选择进行了详实、全面和有序的评估。董事会考量了众多相关因素、分析和数据,其中重点关注了各项可选方案的商业条款和交割确定性。经过上述评估过程之后,董事会认为,在我们收到的所有收购方案中,紫光集团的方案在商业条款和交割确定性上明显优于包括上海浦东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浦东科投”)在内的其他竞购方。因此,董事会于2013年11月8日决定选择紫光集团作为最终收购方,并于2013年11月11日一致批准本公司与紫光集团签署并购协议。
  2. 董事会在评估过程中明确告知了所有竞购方,董事会将基于各方收购方案的商业条款和交割确定性来选择最终收购方。在董事会决定与紫光集团签署并购协议之前,我们未与包括浦东科投在内的任何竞购方达成确定的交易安排,也从未向任何竞购方承诺过签约时间表。
  3. 我们就完成本次收购所需的政府审批与紫光集团一直保持密切沟通,并按照并购协议的要求向紫光集团就该等事宜提供了协助和相关信息。我们和紫光集团将会继续协力合作以取得完成本次收购所需的相关批准。我们亦理解紫光集团正在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申请获得对本次收购的预批准。

Company Contact
Lily Dong,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RDA Microelectronics
电话:+86-21-50271108
邮件:ir@rdamicro.com

Primary Investor Relations Contact
Leanne Sievers,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Shelton Group Investor Relations
电话:+949-2243874
邮件:lsievers@sheltongroup.com

消息来源:锐迪科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