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2017年圆满丰收

2018-03-15 09:00 8851
自2015年推出新的销售模式后,安纳塔拉度假会连续第五个季度取得优异的销售业绩,在更高的经营杠杆和更强大的销售渠道影响下,净利润在2017年第四季度几乎增长了两倍。

曼谷2018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分时度假产业的领先者 --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MINT集团独资子公司。自2015年推出新的销售模式,安纳塔拉度假会连续第五个季度取得优异的销售业绩,在更高的经营杠杆和更强大的销售渠道影响下,净利润在2017年第四季度几乎增长了两倍。

安纳塔拉度假会
安纳塔拉度假会

凭借对亚洲市场的深入了解、充满创新精神的合作关系和提供卓越服务的使命,安纳塔拉度假会正在重新定义分时度假市场,追求发展和保持领先地位。

安纳塔拉度假会的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 (Maurizio Bisicky) 说:“2017年我们在泰国成立了两个全新的预览中心,也为迪拜棕榈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的宾客们提供奢华住宿。我们的努力让会籍数量增长约30%,我们为此感到骄傲。”他还透露,“为了保持目前的发展势头,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希望能在近期实施。”

安纳塔拉度假会母公司美诺国际 (MINT) 的报告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16.11亿泰铢,相比2016年同期核心净利润13.47亿泰铢增长了20%。MINT集团的三大业务在这一季度取得不俗的成绩。2017年全年核心净利润从2016年的45.76亿泰铢增至54.15亿泰铢,增幅为18%。

更多信息,请浏览美诺国际企业季度最新报告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