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2017年度增长态势迅猛依旧

2017-11-23 09:28 5240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 ,2017年第三季度的年同比收益增长达到近30%,已连续四个季度维持强劲的业绩增长态势。

泰国曼谷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2017年第三季度的年同比收益增长达到近30%,已连续四个季度维持强劲的业绩增长态势。

安纳塔拉度假会对亚洲市场有着深入洞悉的理解,不断开拓创新合作关系,竭诚为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卓越的服务,在为会籍制度假市场设定新定义的同时,致力于持续的增长并不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表示:“我们每一天都在高速增长,在理解亚洲市场为会籍制度假行业带来的机遇方面,努力做到领先竞争对手一步。我们清楚知道自己的发展目标,也很明白应当通过什么方式去实现。目前,我们已经处在领先的位置,非常期待看到今后取得更大的收获。”

安纳塔拉度假会的母公司为 Minor International 美诺国际集团(MINT),后者在2017年前9个月的核心业务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惊人地增长了18%。

垂询更多信息,请查阅《美诺国际集团季度财报更新》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