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开设新预览中心

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人数增长创历史记录 新开预览中心以满足强劲市场需求
2018-04-03 09:00 7010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洲领先的积分会籍制度假计划,同时也是美诺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于曼谷新开一间预览中心。该预览中心位于曼谷暹罗安纳塔拉酒店旁。

泰国曼谷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安纳塔拉度假会是亚洲领先的积分会籍制度假计划,同时也是美诺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于曼谷新开一间预览中心。该预览中心位于曼谷暹罗安纳塔拉酒店旁。安纳塔拉度假会因旗下度假酒店所在的热门胜地、提供的非凡服务及灵活的度假选择而吸引来大量客人,其积分会籍销售业绩也因此创下历史记录,市场需求强劲。

安纳塔拉度假会曼谷预览中心
安纳塔拉度假会曼谷预览中心

安纳塔拉度假会预览中心运营总监贾斯丁·金斯利Justin Kingsley说,“我们选择将新的预览中心开设在曼谷暹罗安纳塔拉酒店旁边,这家酒店一直是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体验度假会逍遥游(Club Escape)的热门之选。新的预览中心坐落于半岛广场购物中心里,让我们得以向安纳塔拉的宾客及造访素坤逸区的许多游客展示我们度假会的特色。”

安纳塔拉度假会对亚洲市场有深刻的理解,建立了诸多创新的合作关系,一直以来都专注于为会员提供非凡的服务,为积分制度假市场设定了新的定义,并且力争不断发展,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安纳塔拉度假会最近连续五个季度均取得了极佳的增长态势和销售业绩。2017年,安纳塔拉度假会在泰国新开了两个预览中心,令度假会积分会籍的销售业绩提升了30%。此次新开的预览中心将帮助安纳塔拉度假会充分把握住市场对积分制度假会籍和安纳塔拉特色体验的浓厚兴趣,进一步吸引旅游爱好者。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