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荣获City Weekend酒店大奖

中国知名文娱刊物及网站《City Weekend》认定其为“卓越度假酒店”
2017-08-24 11:54 14394
2017年8月22日,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宣布旗下的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赢得了首届《City Weekend》酒店大奖“卓越度假酒店”大奖。

泰国曼谷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2日,为品位独到的旅行者专创的亚洲领先豪华会籍制度假会,宣布旗下的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赢得了首届《City Weekend》酒店大奖“卓越度假酒店”大奖。这家位于普吉岛西北部的度假酒店此前已经载誉无数,为国际旅行者提供了一处便捷与豪华合而为一的度假酒店。《City Weekend》日前在上海举办的活动中公布了获奖名单。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荣获City Weekend酒店大奖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荣获City Weekend酒店大奖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总经理林登. 艾利斯(Lyndon Ellis)表示:“能够在《City Weekend》首届酒店大奖中就获得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我们的酒店邻近迈考海滩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并提供豪华的住宿环境和设施,品质在业内首屈一指,是绝佳的度假目的地。”

《City Weekend》是中国领先的英语文娱类刊物及网站。“City Weekend酒店大奖”于今年首创,旨在认可顶尖的酒店,奖项类别丰富,包括“较佳下午茶”“较佳城市度假酒店”等等。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是安纳塔拉度假会旗下的旗舰度假酒店,坐落于普吉岛西北部,为宾客带来纯正地道、奢华至极的度假体验。酒店的位置极佳,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仅15分钟路程,短途驱车即可到达岛上南部风景优美、活力无限的海滩,静谧美丽、被阳光拥吻的迈考海滩只需步行几分钟就能走到,Sirinath国家公园绿荫浓密的森林环绕在酒店四周,为入住酒店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和其他宾客们营造起一片令人着迷的岛屿自然环境,海底洞穴、红树林、珊瑚礁和一座座迷人小岛形成了一处令人难忘的天然游乐场。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总共有70座泳池别墅和64间豪华套房。泳池别墅的面积从195至460平方米不等,提供室内与室外起居区,并配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及餐厅、阳光甲板、豪华主卧、双人石质浴缸及户外雨林淋浴器等。每间别墅都有私人户外泳池、露台及花园。宽敞的套房都设在酒店的六层楼大厦中,有单卧至三卧的不同房型,也有独立的起居用餐区和设施齐全的厨房。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