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纳塔拉度假会与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亚洲万里通”成为合作伙伴

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可将度假会积分转成“亚洲万里通”里数
兑换多元化的旅游、餐饮和娱乐休闲奖励
2017-09-14 09:18 15482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从即日起为其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前所未有的更多礼遇,尊贵钻石、白金与御皇级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可通过“亚洲万里通”踏上全新的探索旅程。

曼谷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从即日起为其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提供前所未有的更多礼遇,尊贵钻石、白金与御皇级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可通过亚洲万里通踏上全新的探索旅程。此次合作将让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享受由亚洲万里通合作伙伴提供的旅游与生活品味奖励。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

“我们同‘亚洲万里通’的全新合作将让我们的度假会积分会员享受到更多礼遇,”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商务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说道,“度假会积分会员可以将积分转为‘亚洲万里通’里数,这样在规划旅行和娱乐休闲活动时就有了更灵活、更多元的选择。”

这次合作让安纳塔拉度假会尊贵钻石、白金与御皇级别的度假会积分会员可将度假会积分转换为“亚洲万里通”里数。度假会积分会员每转换1,000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可获得2,500 “亚洲万里通”里数。

“亚洲万里通”是亚洲领先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全球坐拥700多个合作伙伴。其合作伙伴机构涵盖了航空、酒店、餐饮、金融服务、零售、电子科技产品等领域,让会员通过日常消费,轻松赚取里数,达至“里享人生”。除了兑换奖励机票到达超过1,000个目的地外,“亚洲万里通”会员也可以用里数兑换全球60,000多间酒店住宿、20个国家的租车服务和35,000多项生活品味及体验奖励。

有关详情可浏览:asiamiles.com

消息来源:安纳塔拉度假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