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居美丽乡村荣获安吉县2017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奖

2018-03-09 20:47 7704
3月7日,2017年度安吉经济发展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颐居美丽乡村作为美丽乡村建设运营的专业服务平台,从省级众创空间到星创天地,通过实践使安吉模式更为鲜活生动,证明了“两山”重要思想的力量,为这场“发展观上的深刻变革”做出鲜明注脚。

湖州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3月7日,2017年度安吉经济发展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等安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并为获得各类荣誉的优秀企业及先进集体、个人颁奖。县级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工业经济百强企业负责人、重点在建工业项目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2017年,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和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走在了全国前列,从生态县的创建,到美丽乡村破茧而出,安吉进行的这场绿色“接力跑”,跑出了信心,跑出了希望,跑出了一条经济与环境、城镇与乡村、经济与社会互促共进的绿色发展之路。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其中,颐居美丽乡村作为美丽乡村建设运营的专业服务平台,从省级众创空间到星创天地,通过实践使安吉模式更为鲜活生动,证明了“两山”重要思想的力量,为这场“发展观上的深刻变革”做出鲜明注脚。

2017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企业上台领奖
2017年度科技创新先进企业上台领奖

安吉正处于加快赶超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期,颐居美丽乡村与政府各部同心共进、奋勇争先,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颐居美丽乡村副总经理何玥
颐居美丽乡村副总经理何玥

会后,颐居美丽乡村副总经理何玥表示,2017的颐居美丽乡村是多彩的,从余村到“大年初一”风情小镇,2018年的颐居美丽乡村将面对更高层次的格局突破,颐居的“两山”实践从安吉余村出发,与鲁家村、阳山同向而行、同步而进,作为美丽乡村建设运营的专业服务平台,颐居的田园综合体、星创天地、颐居草堂、美丽乡村大学、两山学院、文创文旅等运营模块已基本成熟,新的一年,颐居仍将坚定发展道路和自信,盘活乡村资源,促进村民就业与增收,推动美丽乡村的建设与升级。

消息来源:颐居美丽乡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