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时代新机遇,颐高受邀参加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8-05-30 11:25 6538
5月28日,以“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为主题的的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颐高双项目签约,聚焦高质量发展。

重庆2018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5月28日,以“互联互通新时代,内陆开放新格局”为主题的的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正式落下帷幕,颐高双项目签约,聚焦高质量发展。

西洽会开幕式
西洽会开幕式

双项目签约,为开放注入新动能

在5月25日开幕式上,重庆市人民政府**唐良智在致辞中提到,西洽会是沟通国际投资贸易的重要桥梁,是重庆对外开放的靓丽窗口。西洽会正在以其独特的市场感召力、先进的理念思维、创新的洽谈模式,搭建起一个高效率、低成本、零距离的全球采购交流和贸易平台。而在开幕式之后,颐高与重庆垫江县就垫江新经济产业园+创新创业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由颐高投资的颐居美丽乡村与重庆武隆区签订美丽乡村开发运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此次双项目的战略签约,颐高将立足当地产业基础,依托当地利好的区位条件、良好的资源禀赋,把在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产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等领域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和颐高系资源带到垫江和武隆。通过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引进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帮助当地加快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努力为武隆、垫江乃至整个重庆的经济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创新求变,点亮西部经济新亮点

开幕式前,重庆政府代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接见了参会企业家代表,希望参会企业能通过西洽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促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参加。

近年来,颐高一直关注县域经济的发展与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通过 “产业+双创”平台,不断优化,提升传统产业与新兴技术的融合,培育壮大县域经济创新产业,为当地实体经济创新做好创新服务,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为当地企业做好创业服务,提升企业发展空间。

颐高西部硅谷小镇
颐高西部硅谷小镇

目前,颐高已经在重庆、四川等地先后落地西部硅谷小镇、宜宾电商园等多个双创项目。与此同时,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服务西部大开发、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能力,颐高先后在新疆、陕西、内蒙古、甘肃、宁夏等地落户三十余个项目基地,涵盖产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特色小镇等多个领域,未来,颐高还将整合全国颐高系资源,全力推动西部创新创业升级,为重庆乃至西部地区经济增速提供助力。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