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吉颐居美丽乡村战略合作签约暨安吉基地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8-06-11 21:21 10313
6月9日,安吉颐居美丽乡村战略合作签约暨安吉基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安吉县农办主任吴婉芳、天荒坪镇镇长夏中金、余村党支部书记潘文革、鲁家村党支部书记朱仁斌等安吉村镇领导悉数到场。

杭州2018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6月9日,安吉颐居美丽乡村战略合作签约暨安吉基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安吉县农办主任吴婉芳、天荒坪镇镇长夏中金、余村党支部书记潘文革、鲁家村党支部书记朱仁斌等安吉村镇领导悉数到场。

来宾合影
来宾合影

活动共分为基地参观、领导致辞、授牌仪式、签约仪式、主题演讲五项流程,安吉颐居美丽乡村总经理何玥主持活动,颐高集团副总裁、颐居美丽乡村董事长顾鹏代表致辞,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代表接牌(安吉美丽乡村研究院实践基地)、进行主题演讲并与各伙伴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颐高集团副总裁、颐居美丽乡村董事长顾鹏代表致辞
颐高集团副总裁、颐居美丽乡村董事长顾鹏代表致辞

 

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做主题演讲
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做主题演讲

会上,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表示,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和中国美丽乡村发源地,人均GDP已突破1万美元,10年来财政收入增速明显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吉的绿与富可以兼得,颐居美丽乡村2016年3月落户在安吉余村,两年多来承担了两山思想发源地余村的日常运营工作,获得科技部星创天地,省级众创空间,市级青创农场和安吉县创新服务机构等诸多荣誉。本次会议,颐居美丽乡村秉承精诚合作、携手共赢的理念,愿不断加强行业合作,共同支撑起公平、公开、持久、健康的合作环境,为今后的合作达到新时代的“创变”与“共赢”。

签约环节,浙江森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凌霄、浙江铭扬文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霞、浙大圆正文化旅游研究院总监陈艾之、浙江大学湖州休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卫旗、安吉美丽乡村研究院执行院长兼浙江爱乡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永平、蓝莲花开民宿之晴、松果民宿周烽、简爱民宿陈南通、青梨民宿蓝晴霞与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浙江大学湖州休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卫旗关于《休闲农业发展趋势与创新思路》做了主题演讲,杭州天工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思炜、松果民宿周烽作为颐居美丽乡村的优秀合作伙伴代表也分别从各自领域、专长进行了经验分享,生动、丰富的演讲内容获得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为本次活动画下完美的句点。

消息来源:颐居美丽乡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