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川深化东西部协作与交流,颐高与泸州市签约数字经济创新园项目

2021-06-22 16:19 4206
6月17日,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前往四川省考察学习,两省召开深化东西部协作和交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集团副总裁金扬作为浙商代表参与访问,并与纳溪区人民政府签约泸州数字经济创新园项目协议。  

成都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17日,浙江省党政代表团前往四川省考察学习,两省召开深化东西部协作和交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出席会见及签约活动。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集团副总裁金扬作为浙商代表参与访问,并在党政领导、嘉宾和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与纳溪区人民政府签约泸州数字经济创新园项目协议。


本次活动共有43个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530.75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29个、计划总投资488.35亿元。此次项目签约活动,是浙江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新发展阶段东西部协作、对口支援战略部署的一项务实举措,是浙江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一项具体行动,也是浙江省在浙川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开启之时推动两省关系升华、感情升温、合作升级的一项标志性成果。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覆盖领域广阔,涵盖了浙川两省省直单位战略合作、产业协作、消费帮扶、数字化转型、文化旅游、医疗教育、科技创新七大领域,与四川推出的“5+1”现代产业契合度较高。

在我国数字经济持续发展、数字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数字化能力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在提升孵化器培育效能、企业创新方面正发挥更大的作用。而作为数字经济领域的先驱,颐高长期致力于数字园区投资运营,以“创业改变未来”为企业核心文化,以园区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产业生态打造为核心优势,服务创新创业。

同时,颐高一直致力于川浙合作,先后落地川浙(夹江)数字经济产业园、成都-广元飞地孵化器、宜宾电商园等多个项目。未来,在浙川两省不断深化东西部协作和交流合作的大背景和大发展之下,颐高还将充分依托在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治理、提升便民服务、建设数字产业等方面的运营经验,积极投资四川,加强与四川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合作交流。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