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2017-10-30 14:22 5864
10月28日,“新经济·新动能”  -- 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杭州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该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颐高创业承办,亿脉通、楼友会、颐居美丽乡村、云巢小镇协办。

上海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28日,“新经济·新动能”  -- 2017中国双创发展论坛(杭州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该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颐高创业承办,亿脉通、楼友会、颐居美丽乡村、云巢小镇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和创业者出席了此次论坛

大咖论道 破题区域经济突围

谢双成发表致辞表示,近年来,杭州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形成了民营经济和“互联网+”为特色的创新创业体系,有效地培育了经济转型的新动能。截至目前,杭州拥有国家级孵化器30家,数量居全国省会和副省级城市第一名,其中不仅有顶天立地的世界级企业,更有铺天盖地大量的中小企业。今后杭州将坚持创新改革坚持共享发展,加快创建杭州自主创新示范区,深化推进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建设,努力构建更具特色的众创空间,努力将杭州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双创中心。

冯奎提到,发展特色小镇,可以走小规模集约化、节约化、绿色低碳的模式发展道路。而通过政府规划引导,企业担当投资运营建设的主体,将更好地发挥政府和市场两种机制的作用,实现特色小镇长远发展。

创业平台驱动  培育新经济增长极

如何让新经济异军突起,让新动能蓬勃发力?

翁南道给出了回答,“双创是发展新经济的强大引擎”,他在演讲中提到,颐高作为新经济实体投资运营商,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倡议,先后开发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电商园、人力资源产业园、军民融合园等多个模式的新经济创业服务平台,并通过颐高各级伙伴、政府一起通过创业服务持续引进和培育科技、资本、信息、人才等创新要素聚合体,实现一个区域一个特色,一个区域一个产业,推动创业、促进就业、激活产业,打造当地创业创新生态圈,推动新经济向纵深发展。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发表演讲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发表演讲

翁南道进一步补充道,“创业大数据是新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参考要素、重要技术手段”,当天发布的县域城市创业大数据可以通过全国海量云数据的累积,以精准的智能神经网络算法帮助创业者调整创业方向,培养扶持创业项目,根据本地产业及企业实际需求制定扶持政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环境,从而促进新经济发展。

此外,中小微企业赋能计划(合伙人计划)正式启动。通过将创业者、投资机构(企业)、服务平台等纳入合伙人体系,打造一个双创服务闭环生态,实现创业者、投资人与创业服务平台的共同成长,从而为创业者成长、新经济项目催生提供新的机会。

中小微企业赋能计划正式启动
中小微企业赋能计划正式启动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