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居美丽乡村镇宁自治县全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正式签约

2018-05-29 09:57 8344
5月25日下午,颐居美丽乡村镇宁自治县全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正式签约。镇宁县副县长李凯、县文广局局长金越生、多彩黄果树公司总经理胡朝俊、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杭州2018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5月25日下午,颐居美丽乡村镇宁自治县全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正式签约。镇宁县副县长李凯、县文广局局长金越生、多彩黄果树公司总经理胡朝俊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座谈会
签约座谈会

会上,李凯表示,去年以来,镇宁县按照“理念围绕旅游变、产业围绕旅游办、城镇围绕旅游建、各业围绕旅游干”的思路,让全域旅游成为镇宁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颐居美丽乡村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镇宁县的整体形象,持续扩大镇宁县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合力推动安顺全域旅游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左)多彩黄果树公司总经理胡朝俊(右)
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左)多彩黄果树公司总经理胡朝俊(右)

顾鹏表示,镇宁作为旅游业发展迅速的地区,有着发展全域旅游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通过镇宁自治县全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作为接口,引入更多实体经济项目。此外,充分发挥颐居美丽乡村团队的整合旅游资源、地方资源和创意运营能力,共同来打造独具镇宁特色的全域旅游平台。

同时,颐居美丽乡村CEO叶峰对于本次的签约合作表达了期许和信心,镇宁项目的落地是美丽乡村板块的全新突破,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形成合力,充分利用好镇宁县乡村农业特点、民族特色、旅游区域优势,推动镇宁县区域经济的发展,共同谱写镇宁县旅游业的新篇章。

签约合影
签约合影

最后,双方就镇宁自治县全域旅游集散中心项目达成良好的合作共识,未来将会从旅游集散、智慧旅游、全域旅游内容供应、乡村创客等四大模块运营开始,融合镇宁旅游产业的创新资源,发挥镇宁旅游产业的关联带动效应,树立镇宁旅游的品牌效益,助推安顺全域旅游的全面发展。

消息来源:颐居美丽乡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