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I国际绿色发展(中国余村)创新论坛举办

ECI Awards
2022-11-21 15:02 2877

品·智共赋未来乡村

浙江湖州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18日,由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人民政府指导,安吉县天荒坪镇人民政府主办、ECI Awards 国际数字创新奖组委会承办的"品·智共赋未来乡村" -- ECI国际绿色发展(中国·余村)创新论坛,在风景秀丽的浙江安吉余村举行。安吉县人民政府县长宁云先生、中共安吉县委常委、天荒坪镇党委书记贺苗女士和国际数字创新组织 IECIA 全球主席苏雄先生等出席并致辞。


在本次论坛上,安吉县县长宁云先生表示,安吉突出"绿色发展、科技引领"主基调,坚持以科技支撑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绿色发展的吸引力、承载力和内生力。并依托"两山"理论,打造未来科技城,加大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力度,一大批优秀人才集聚安吉,一大批优质企业相继落户安吉。此外,宁县长对到场的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安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切与支持表示感谢。


国际数字创新组织 IECIA 全球主席苏雄先生介绍了 ECI 作为全球首个专注于"促进数字经济创新"的非营利性教育组织,积极倡导"将创新带入生活"的理念,在数字经济领域做出了实质性的贡献。他表示此次论坛的目的是探讨未来乡村绿色可持续性发展,希望数字化、生态化的改善,提升乡村生活品质,赋能未来乡村,最终希望服务于人类和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我们在余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ECI 希望可以推进这个未来。


最后,中共安吉县委常委、天荒坪镇党委书记贺苗女士在论坛上发表了大余村的战略规划与"余村全球合伙人计划"的招募。期望通过与ECI"一会一智库、一赛一中心"的合作共建,推动余村、天荒坪和安吉在"国际化、数字化、品牌化、绿色化"发展上再上新台阶。

【四个一】创新工程的启动仪式
【四个一】创新工程的启动仪式

中国余村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发源地,是中国美丽乡村的典范。在绿色可持续性发展创新之道的共识下,促成了ECI与余村的战略合作,并在此论坛上,进行了绿色发展【四个一】创新工程的启动仪式和"ECI专家企业与余村创新战略合作"集体签约仪式。此次集体签约仪式上的"余村民宿联盟与周末酒店"等合作项目展示双方在文旅,电商,品牌,数字化,艺术创新等多领域的合作愿景。


此外,专家们重点分享了"农业区域品牌和农产品创新"、"乡村经济的未来与国际经验"、"乡村文旅的创新模式"、"数字化与绿色化转型下的家居企业增长路径"等四个议题,从四个维度去剖析绿色发展的意义,探讨了如何通过数字化、生态化等多维度提升乡村生活品质,赋能乡村振兴。

ECI与余村的战略合作,将促进安吉"未来乡村"品牌化发展和价值化呈现;相信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的指引下,乘着美丽乡村的政策利好,借助数字化赋能,必将描绘出"未来乡村"的典型样本,向世界传递中国乡村的创新故事。

 

消息来源:ECI Aw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