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践行普惠金融 即有分期帮助年轻群体实现美好生活

2018-03-07 14:21 7248
近日,即有分期发布了国内首份聚焦新时代蓝领消费与成长的《中国新时代蓝领消费与成长白皮书》。白皮书着眼于即有分期的客群描摹,以整个新时代蓝领群体为范本,用平视的眼光,去观察他们的生活状态和消费习惯,思考其背后的动机,并给予了一定的解决方案。

深圳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大批青年离开家乡来到大城市,他们怀揣着梦想亟待实现自己的价值。对他们来讲,美好生活既是长远的在大城市内买房定居,也会是眼下买的一部新的摩托车,一部新手机。

“加快金融体制改革,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支持金融机构扩展普惠金融业务。”即有分期积极响应普惠金融号召 -- 不仅为年轻群体提供便捷、恰当的消费金融服务,也在更高的维度就改善年轻群体的生活状态做出卓有成效的探索。即有分期发布了国内首份聚焦新时代蓝领消费与成长的《中国新时代蓝领消费与成长白皮书》。白皮书着眼于即有分期的客群描摹,以整个新时代蓝领群体为范本,用一种平视的眼光,去观察他们的生活状态和消费习惯,思考其背后的动机,并给予了一定的解决方案。白皮书呼吁社会对这一群体加强关注,从包括培训、社交、创业等方面给予新时代蓝领以帮助,帮助他们实现心中的美好生活。

今年22岁的小柳就是他们中的一员,他目前在东莞的某电子厂上班,老家河南农村的他来到这里不足一年,虽然吃住都在厂里,手上的钱依旧不够花“我的新年愿望是换一个新手机,手机配置得高一点,因为我爱打游戏。”小柳表示。

如果按照小柳的收入和支出,买到心仪的手机可能需要攒两三个月的钱,自从办理了即有分期,一切都不同了。“每个月只需要还300多,这点钱不会影响到我买东西和出去玩,而且微信号上就能还款,超级方便”小柳一边摆弄着新买的华为手机一边这样说道。

小柳的情况并非是个例,在国内知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的1000万用户中,大部分都是小柳这样的18岁到30岁的年轻群体。他们有着旺盛的消费需求,但是繁多的生活花销使他们不得不抑制对生活的改善。现在有了即有分期,他们就可以在不过分压缩开支的情况下买到心仪的商品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节省出的资金既可以用于消费,也可以用来提升自己。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仅是一种情怀,更要靠脚踏实地的金融服务的支持。即有分期以安心、贴心、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让年轻群体的生活更有幸福感,帮助他们在大城市中更快地实现心中的梦想。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