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Emaar Entertainment打造的全新终极场所挑战现实

在迪拜购物中心虚拟现实主题公园----Emaar Entertainment打造的全新终极场所挑战现实
Emaar Entertainment
2018-03-02 01:11 9519

阿联酋迪拜2018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伊玛尔地产(Emaar Properties)旗下休闲娱乐子公司Emaar Entertainment已宣布,迪拜最激动人心的新场所虚拟现实主题乐园(VR Park)将于明天(2018年3月1日)在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开放。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虚拟现实主题公园模糊感知与现实的界限,结合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VR),在令人难以置信的两层场所提供令人难以忘怀的乘骑、旅行和游戏体验。

通过与一些世界领先的虚拟现实开发商合作,Emaar Entertainment将开发前所未有的令人惊叹的体验,令人大开眼界的全新场所将通过适合各年龄段的广泛的游戏、乘骑与体验改变虚拟现实休闲娱乐领域。

虚拟现实主题公园Burj Drop游戏可以让你假装向下推动哈利法塔(Burj Khalifa)的边缘,或通过Dubai Drone体验过山车冒险中出租车失控时紧紧抓住的感觉,完全与众不同!

虚拟现实主题公园为所有人提供冒险活动,Plummet的跳伞体验提供空中视野;惊心动魄的Dune Bash”体验包括与骆驼蜘蛛、蝎子以及其它令人毛骨悚然的生物的亲密接触。

The Raft(木筏)让游客可以彼此互动,一起完成体验,要求玩家握住虚拟现实枪,并齐心协力,在沼泽中抵御超自然侵扰,同时玩家还将爱上“收获日2”(PAYDAY 2)的虚拟现实掠夺,以及通过预示世界末日的The Walking Dead Outbreak”(行尸走肉爆发)体验遍布僵尸的医院的求生挑战。

小孩会特别喜欢Geminose: The VR Carousel,因为会有漂亮、好玩的动物一起进行神秘世界的魔力、音乐和舞蹈探索;同时RobocomVR游戏中,太空探险家可操纵自己的宇宙飞船,并体验全是外星人和太空站的世界。

虚拟现实主题公园是Emaar Entertainment打造的最新开创性场所,Emaar Entertainment致力于继续改变阿联酋地区的休闲娱乐领域。领先的合作伙伴和优秀的内容和技术开发商Starbreeze将为虚拟现实主题公园打造8项虚拟现实体验,其中一些使用高保真虚拟现实HMD(头戴式显示器) StarVR。虚拟现实主题公园将与ARKUB、RobocomVirtual Reality Technologies联手为世界领先的创新型沉浸式体验铺平道路。

Emaar Entertainment打造的7000平方米的虚拟现实主题公园位于迪拜购物中心的2楼,在Reel Cinemas和KidZania® Dubai中间。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RParkdubai.com;或访问社交媒体:@VRParkDubai

消息来源:Emaar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