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ve At The Park开业,在迪拜乐园及度假村带来令人激动的生活方式体验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2019-06-18 01:47 6118

阿联酋迪拜2019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当代中档酒店品牌Rove Hotels在中东地区最大的综合主题公园目的地迪拜乐园及度假村(Dubai Parks and Resorts),开设其第六家迪拜酒店Rove At The Park。在新酒店开业之际,客人们能够以每晚199迪拉姆的价格入住Rove At The Park,还将能获得两张作为额外奖励的迪拜乐园及度假村门票。

Rove At The Park
Rove At The Park

 

Rove At The Park
Rove At The Park

Rove At The Park拥有579个在大小上面令人感觉舒适的房间和互联家庭房,客人们在迪拜乐园及度假村能够畅玩100多种有趣和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游乐设施与景点——它们分布于迪拜电影之门主题乐园(MOTIONGATE™ Dubai)、迪拜宝莱坞主题乐园(BOLLYWOOD PARKS™ Dubai)、迪拜乐高主题乐园(LEGOLAND® Dubai)和迪拜乐高水上乐园(LEGOLAND® Water Park)之中,客人们还能免费进入迪拜河畔乐园(Riverland™ Dubai)的主题区。

Rove Hotels企业运营总监保罗-布里杰(Paul Bridger)表示:“客人们喜欢Rove Hotels的中心位置、设施、便利和已经明确的价值,这让Rove Hotels品牌成为迪拜最受欢迎的一个品牌。我们很高兴能够开设为Rover伙伴们带来非常有助于放松身心的Rove At The Park。”

DXB Entertainments(DXB娱乐集团,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所属公司)首席零售和酒店官艾哈迈德-阿尔雷耶斯(Ahmed AlRayyes)说:“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休闲目的地,能够吸引家庭、情侣和主题公园爱好者。开设第二家酒店乃是我们的战略的一部分,而该战略是到2020年下半年,在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推出超过1300个房间。”

从迪拜国际机场(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和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Al Maktoum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发,驱车半个小时便可抵达Rove At The Park。在Rove At The Park,客人们还能轻松抵达多个购物和娱乐中心,以及2020年迪拜世博会(Expo 2020 Dubai)展馆。

所有Rove At The Park房间都被设计用来以48英寸互动电视屏幕,以及智能媒体中心和免费Wi-Fi,让客户感到愉悦。酒店房间还配有设计师床垫、容纳额外客人的抽拉床、带有电力淋浴器的现代化浴室。Rove At The Park可以提供像下午2点延时退房、24小时健身房、游泳池和阳光甲板这样的智能服务。Rove At The Park还设有24小时精品便利店、自助洗衣店和行李储存间。“The Daily”是一个全天候营业场所,客人们可以在店内就餐,或是买外卖。

Rove Hotels品牌如今在迪拜还设有五家酒店,包括Rove Downtown、Rove City Centre、Rove Healthcare City、Rove Trade Centre和Rove Dubai Marina。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