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年夏季,宾客可入住Address Hotels + Resorts、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Rove Hotels,以低价格体验卓越服务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05-18 21:24 11288

阿联酋迪拜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  

艾玛尔地产公司(Emaar Properties)旗下酒店休闲子公司艾玛尔酒店集团(Emaar Hospitality Group)将于今夏在其三个特色酒店品牌以具有竞争优势的价格(专为今年夏季而设)提供无比卓越的酒店体验,截止时间为2018年9月30日。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夏季专享价格可通过有奖入住艾玛尔酒店集团旗下高端豪华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档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当代中档品牌Rove Hotels获得。

在Address Hotels + Resorts和Vida Hotels and Resorts,宾客每预订两晚,可享受一晚免费入住。令人赞不绝口的参与酒店包括紧邻全球较大零售中心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的林荫大道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Boulevard)。对于喜欢海滨生活的宾客而言,迪拜码头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Dubai Marina)是理想之选。高尔夫爱好者可以选择蒙哥马利阿德里斯酒店(Address Montgomerie)。对于喜欢阿拉伯式度假村的宾客而言,迪拜古城套房皇宫酒店(Palace Downtown)是理想之选。

维达市中心酒店(Vida Downtown)为宾客提供时尚感与便利性,而曼吉勒市中心酒店(Manzil Downtown)提供原汁原味的设计与真正的阿拉伯待客之道。

Rove Hotels是现代旅行者的理想之选,保证宾客愉快入住,享受非常大的价值。宾客可享受迪拜市五家酒店的价格优势,较低价仅198阿联酋迪拉姆/晚。

艾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Olivier Harnisch)表示:“我们的夏季体验对于想要享受迪拜较佳体验并渴望入住艾玛尔酒店集团世界级酒店留下难忘体验的家庭和夫妻而言非常不错。我们目标在夏季几个月内满足海外旅行者和迪拜居民的生活体验愿望,并为城市在全球范围内颇受欢迎的旅游行业做出重大贡献。”

“Live It Up”为入住Address Hotels + Resorts、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Rove Hotels的宾客提供两个套餐,只为在艾玛尔酒店集团参与酒店接待处购买的宾客提供。

利用VR乐园(VR Park)、迪拜溜冰场(Dubai Ice Rink)、迪拜水族馆和水下动物园(Dubai Aquarium & Underwater Zoo)和KidZania®等城市最激动人心的休闲场所以及迪拜歌剧院(Dubai Opera)和哈利法塔顶层观景台(At the Top, Burj Khalifa)等广受欢迎的景点,以无可比拟的优惠价格提供卓越的体验。宾客可任选两个景点,每套餐只需39美元,或以每套餐仅59美元的价格体验四个景点。

详情请访问:http://www.addresshotels.comhttp://www.vidahotels.comhttp://www.rovehotels.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Kelly Home
ASDA'A BM
电话:+9714-4507600
电邮:kelly.home@bm.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