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酒店集团开展夏季特惠活动

面向入住其下属所有迪拜酒店的客人
伊玛尔酒店集团
2018-08-30 11:35 4637

阿联酋迪拜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伊玛尔地产 (Emaar Properties) 下属酒店和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现在提供机会,为今年夏天入住其13家迪拜酒店带来力度很大的优惠。截至2018年9月30日,入住伊玛尔酒店集团下属酒店的客人能够享受极具竞争力的费率,这将让他们的迪拜之旅更具价值。

generated by system

所有这些酒店均位于中心区域,紧邻热门休闲和生活方式目的地,例如全球标志性建筑哈利法塔 (Burj Khalifa)、全球访客最多的零售目的地迪拜购物中心 (The Dubai Mall),以及中东地区较大的一个水滨开发项目迪拜码头 (Dubai Marina)。高端奢华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高档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和当代中档品牌Rove Hotels,都能提供夏季特惠。

在Address Hotels + Resorts和Vida Hotels and Resorts,每预订两个晚上,客人就能免费住一晚。客人可以享受这些优惠的一系列酒店包括Address Downtown、Address Boulevard和Palace Downtown -- 均位于迪拜市区(Downtown Dubai);以及Address Dubai Marina和Address Montgomerie。提供优惠的Vida Hotels and Resorts酒店则包括对风格和便利予以保证的Vida Downtown,以及能够带来正宗阿拉伯酒店体验的Manzil Downtown。

Rove Hotels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旗下所有五家酒店 -- Rove Downtown、Rove Healthcare City、Rove City Centre、Rove Trade Centre和Rove Dubai Marina的起步价仅为198迪拉姆/晚。

伊玛尔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哈尼施 (Olivier Harnisch) 表示:“迪拜已经确立了其作为全年度假目的地和商务旅行中心的地位。我们现在为我们的客人提供非同凡响的价值,他们可以在我们的优秀酒店中获得难以忘怀的体验。客人将无法抗拒这些优惠,在探索全球较受欢迎的一个旅游目的地时,他们的欢乐将能借此更上一层楼。”

客人还将受益于“Live It Up”优惠,只有在参加活动的酒店的前台购买才能获得这些优惠。客人能够借此以令人难以抗拒的价格,探索虚拟现实主题乐园 (VR Park)、迪拜溜冰场 (Dubai Ice Rink)、迪拜水族馆和水下动物园 (Dubai Aquarium & Underwater Zoo) 与趣志家 (KidZania®)、迪拜歌剧院 (Dubai Opera) 以及哈利法塔顶层观景台 (At the Top, Burj Khalifa)。选择“打包”游览两个景点只需39美元,体验也可以更进一步,“打包”游览四个景点,只需59美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ddresshotels.comhttp://www.vidahotels.comhttp://www.rovehotels.com

消息来源:伊玛尔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