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ling Ingredients Inc.公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该公司执行全球发展战略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2018-02-28 10:51 15208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0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德克萨斯州欧文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 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0日的2017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工业、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生物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定制特色解决方案的全球可持续天然原料开发商和生产商。

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摘要

  • 净盈余为1.057亿美元,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 (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63美元
  • 营收为9.525亿美元,增长7.5%
  • 调整后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为1.158亿美元
  • 全球原材料处理量增长3.0%
  • 饲料领域成品定价上面出现通货紧缩,食品领域表现稳定
  • 燃料领域反映出第四季度生物燃料经济表现有所改善,未获得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BTC)
  • 全年债务继续减少4300万美元

2017财年业绩摘要

  • 净盈余为1.285亿美元,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77美
  • 《美国减税与就业法案》(U.S. Tax Cuts and Jobs Act)与欧洲税制改革使得每股盈余增长0.53美元
  • 业绩未纳入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将纳入其中
  • 调整后EBITDA为4.389亿美元
  • Diamond Green Diesel (DGD)未获得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每加仑盈余为0.54美分
  • 债务还款额为1.125亿美元
  • 营运资本增长6180万美元

2017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净销售额为9.52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8.858亿美元。归属于Darling的净盈余为1.057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63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405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25美元)。净盈余的增长主要归因于:《美国减税与就业法案》使得递延所得税负债情况出现逆转,受益于欧洲税制改革,以及各部门原材料处理量和定价情况有所改善。第四季度业绩并不反映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

2017财年归属于Darling的净盈余为1.285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77美元),而上年归属于Darling的净盈余1.023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62美元)。净盈余的增长主要归因于:《美国减税与就业法案》使得递延所得税负债情况出现逆转,以及受益于欧洲税制改革。燃料部门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中反映因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所获得的1260万美元收益。

Darling Ingredient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C. Stuewe表示:“我们通过管理饲料原料部门所在的通货紧缩的成品市场,利用全球原材料处理量有所增长和利润比较稳定这一有利优势。饲料原料部门的整条产品线都取得了强劲的表现,同时度过南美市场宏观经济持续低迷的形势。DGD的EBITDA为8600万美元(Darling的一半:4300万美元),合每加仑0.54美元,不包括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DGD工厂扩建取得了进展,工厂预计将在五月中旬停工,以便在2018年第二季度晚些时候完工之前进行最后的调配。”

  • 饲料原料部门 -EBITDA为3.139亿美元(增长6.6%);营收为22.395亿美元(增长7.2%);毛利润为4.947亿美元(增长6.5%);原材料处理量增长3.3%。
  • 食品原料部门 - EBITDA为1.314亿美元(与上年基本持平);营收为11.57亿美元(增长9.6%);毛利润为2.364亿美元(增长3.9%);原材料处理量增长3.7%。
  • 燃料原料部门 - EBITDA为4480万美元(下降24.6%);营收为2.658亿美元(增长7.6%);毛利润为5530万美元(下降14.4%);原材料处理量增长0.85%。
  • Diamond Green Diesel合资公司 - 表现稳定,在不包括BTC的情况下,每加仑盈余为0.54美元。若包括可追溯性BTC,该公司在出售1.6亿加仑的情况下获得了2.47亿美元的收益。
消息来源:Darling Ingredients Inc.
相关股票:
NYSE: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