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ling Ingredients Inc.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董事会增加高达2亿美元的普通股回购计划
Diamond Green Diesel合资公司完成扩建调整,宣布Super Diamond三期扩建计划包括额外的可再生石脑油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2018-11-07 13:33 22800
Darling Ingredients Inc.(NYSE: DAR)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29日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德克萨斯州欧文2018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9月29日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工业、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生物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定制特色解决方案的全球可持续天然原料开发商和生产商。

  • 营收为8.126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9.363亿美元
  • 净亏损为600万美元,按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亏损0.04美元
  • 调整后的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为9700万美元
  • 债务偿还1200万美元
  • Diamond Green Diesel (DGD)停工时间延长导致成本提高销量降低,大大影响了业绩;使脂肪销售价格承压。
  • 创纪录的屠宰量创造了充足的脂肪和蛋白质供应
  • 中国贸易争端对全球动物蛋白贸易流动造成压力
  • 食品部门业绩稳定,而燃料部门业绩改善,没有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BTC)
  • DGD 10月初在铭牌上进行在线扩建,年生产能力为2.75亿加仑
  • DGD合资公司批准了Super Diamond三期扩建工程,每年扩大至6.75亿加仑,外加额外的可再生石脑油

净亏损反映出成品销售价格较低,以及由于非洲猪瘟爆发导致市场价值下降,库存减记的销售成本增加了约720万美元。

Darling Ingredient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C. Stuewe表示:“我们第三季度的业绩明显低于预期。DGD停工时间的延长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业绩,并重新调整了我们的脂肪和二手食用油供应链,影响了饲料部门。中国贸易争端、创纪录的全球粮食库存和美元走强对成品油定价造成了压力。” 重要的是,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创纪录的原材料产量,DGD已经全面投入运营。我们预计第四季度将生产6500万至7000万加仑汽油,现货利润率将超过每加仑1.25美元。

“食品部门的业绩受到美国原材料配方的低定价环境和通缩滞后,再加上与ASF相关的中国血浆的库存减记的影响。食品部门业绩同比改善,并通过我们的Rousselot胶原蛋白平台和中国更高销量的稳固表现实现了一致的年度业绩。燃料部门,强劲的销量支撑了整个欧洲市场表现的改善,抵消了北美生物柴油市场因RIN价格较低和不存在BTC而表现稍弱的影响,我们对BTC仍持乐观态度,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晚些时候重新确立。”

Stuewe先生总结说:“我们继续执行我们的世界增长战略,扩大我们的核心业务,并在10月初收购了阿肯色州的Triple – T Foods。此次收购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成长中的特种宠物食品行业的优质蛋白质业务。我们高兴地宣布,董事会批准了Super Diamond三期扩建计划,使可再生柴油的年产量达到6.75亿加仑,建造第二个独立的平行工厂,一个新的可再生石脑油或绿色汽油工厂,并提高物流能力。估计费用总额约为11亿美元。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利润仍然具有吸引力,我们期待着满足对可持续低碳燃料的更多需求,并从我们增加的产能中获取更高的 LCFS利润。”

  • 饲料原料部门 -- EBITDA为5920万美元(下降27%)、营收为4.827亿美元(下降16.1%)、毛利润为9890万美元(下降21.5%)。原材料处理量增长6.4%。
  • 食品原料部门 -- EBITDA为3270万美元(下降5.5%)、营收为2.652亿美元(下降11.3%)、毛利润为5450万美元(下降9.5%)。原材料处理量保持不变。
  • 燃料原料部门 -- EBITDA为1390万美元(增长71.6%)、营收为6460万美元(增长4.4%)、毛利润为1110万美元(增长46.1%)。原材料处理量增长3.6%。
  • DGD合资公司 -- 每加仑EBITDA为0.04美元,没有BTC。

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与全球传播部副总裁Melissa Gaither
电邮:mgaither@darlingii.com
电话:972-281-4478

消息来源:Darling Ingredients Inc.
相关股票:
NYSE: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