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ling Ingredients Inc.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全球食品部门与燃料部门业绩改善,Diamond Green Diesel合资公司三期扩建取得了显著进展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2018-05-11 12:46 22344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德克萨斯州欧文2018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8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工业、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生物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定制特色解决方案的全球可持续天然原料开发商和生产商。

  • 营收为8.754亿美元,包括2017年的1260万美元掺混税收抵免 (BTC) 和采用ASC 606计算准则减少的4620万美元
  • 净盈余为9730万美元,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58
  • 调整后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为1.104亿美元
  • 全球原材料处理量增长强劲,增幅为2.7%
  • 因脂肪降价造成的饲料部门EBITDA下降的不利影响被强劲的蛋白质价值所部分抵消
  • Diamond Green Diesel在偿还了5370万美元债务后全已无债务
  • 欧元债券在4月底进行再融资,到期日从2022年延期到2026年,并且拥有更优惠的条款

2018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为8.754亿美元,而2017年第一季度则为8.785亿美元。净盈余为973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58美元),而2017年第一季度则为58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04美元)。这一增长主要由于本季度包括2018年2月的可追溯性BTC,而2017年第一季度并未有这一项。2018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还反映了由于采用ASC 606计算准则而减少的4620万美元营收,根据这个准则,现在的货运净营收作为销售成本的一部分列出。

Darling Ingredient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C. Stuewe表示:“本季度的经营业绩喜忧参半,饲料部门收入下降,但食品和燃料部门营收略有改善,抵消了这一影响。恶劣的冬季天气影响了我们在北美的许多业务,而全球屠宰仍保持强劲。由于原料价格调整滞后和库存增加,过剩的供应最终压低了饲料部门的价格。我们的食品和燃料部门稳定增长的营收表明这些市场较为稳定。我们的DGD合资公司受益于较低的脂肪价格,并对饲料部门的核心盈利提供了保护。经过12天的升级,DGD按照预测的每加仑EBITDA全面开工,而且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我们将实现全年每加仑1.25美元的EBITDA。我们在对工厂三期扩建至每年5.5亿加仑产能的成本分析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敲定我们的计划。”

Stuewe接着说:“最近,我们私募发行了5.15亿欧元2026年到期的无担保高级债券,票息为3.625%。同时,我们对2022年到期的票息为4.75%的未偿还高级债券进行了现金投标。”

  • 饲料原料部门 -- EBITDA为6850万美元(下降9%);营收为4.858亿美元(下降12.1%);毛利润为1.167亿美元(下降2.6%);原材料处理量增长3.4%。
  • 食品原料部门 -- EBITDA为3240万美元(增长1.9%);营收为3.055亿美元(增长14.8%);毛利润为5630万美元(下降0.9%);原材料处理量增长3.7%。
  • 燃料原料部门 -- EBITDA为2560万美元(增长146.4%);营收为8410万美元(增长40.9%);毛利润为2420万美元(增长76.6%);原材料处理量增长3.2%。
  • Diamond Green Diesel合资公司 -- 每加仑EBITDA为1.19美元,销量为3340万加仑。可追溯性BTC增加了每股0.48美元。若不包括2017年BTC,2018年第一季度EBITDA为3980万美元,合资公司每名合伙人的EBITDA为1990万美元。2.75亿加仑的扩建项目预计在6月中旬停工,停工期为45天,项目预计在8月1日左右开始运营。

 

垂询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与全球传播部副总裁Melissa A. Gaither

电邮: mgaither@darlingii.com

地址:251 O'Connor Ridge Blvd., Suite 300, Irving, Texas 75038

电话:972-281-4478

 

消息来源:Darling Ingredients Inc.
相关股票:
NYSE: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