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ling Ingredients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食品和燃料部门表现强劲,运营业绩依旧坚挺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2019-08-09 12:50 18527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29日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2019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净销售额为8.273亿美元。

德克萨斯州欧文2019年8月9日 /美通社/ --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今天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29日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工业、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生物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定制特色解决方案的全球可持续天然原料开发商和生产商。

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摘要

  • 营收为8.273亿美元
  • 净盈余为2630万美元,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16美元
  • 调整后的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为1.155亿美元
  • DGD合资企业的每加仑EBITDA为1.25美元
  • 合并调整后试算EBITDA为1.594亿美元
  • DGD合资企业在2019年4月发放了1770万美元合伙人分红,随后在2019年7月又发放了3780万美元
  • 本季度美国债券进行了再融资,降低了借款成本,延长了期限,产生了清偿费用

2019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净销售额为8.273亿美元,而2018年第二季度则为8.466亿美元。净销售额减少1930万美元,主要是由于全球蛋白质价格下降和该公司2018年5月剥离工业残余物业务所致,这被特种宠物食品业务销量的增加和胶原蛋白销售价值的增加所部分抵消。

截至2019年6月29日的三个月,归属于Darling的净盈余为263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16美元,而2018年第二季度净亏损为304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18美元。2018财年同期净收益的增加是由于没有去年产生的以下一次性费用:与欧元债券再融资有关的2350万美元债务清偿费用;出售Terra Renewal Services子公司的1550万美元损失;因阿根廷赫灵汉姆明胶工厂关闭而引起的1500万美元重组和减值费用。

Darling Ingredient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C. Stuewe表示:“总的来说,第二季度的盈余有所改善,总体试算调整后EBITDA为1.594亿美元,其中包括Darling核心业务和Diamond Green Diesel调整后的EBITDA业绩,以及从中国资产销售中获得的1320万美元收益。在运营方面,由于与中国的贸易协议悬而未决,以及非洲猪瘟疫情的持续影响,我们的全球渲染业务面临着不利的市场环境。受到来自新产品推出、销量增长的提振,我们的食品部门再次表现强劲,这主要与我们不断增长的全球胶原业务相关。我们的燃料部门在没有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BTC)的情况下持续表现出色。”

“我们与Valero的50/50合资企业Diamond Green Diesel表现出色,达到每加仑1.25美元的预期实体EBITDA水平。在第一季度结束后,我们还收到了两次合伙人分红,共计5550万美元,其中1770万美元记录在第二季度,剩余部分将记录在2019年第三季度。此外,我们的400mm加仑扩展项目Super Diamond仍在按计划进行,将在2021年年底启动。”

各个部门最新情况 -- 截至2019年6月29日的三个月

  • 饲料原料部门 -- EBITDA为6450万美元(下降23.2%);营收为4.874亿美元(下降2.3%);毛利润为1.105亿美元(下降14.2%);原材料处理量增长1.6%。 
  • 食品原料部门 -- EBITDA为5030万美元(增长241.5%);营收为2.748亿美元(下降0.7%);毛利润为6040万美元(增长16.5%);原材料处理量下降4.6%。 
  • 燃料原料部门 -- EBITDA为1130万美元(下降16.5%);营收为6500万美元(下降8.5%);毛利润为1170万美元(下降14.8%);原材料处理量增长13.3%。
  • Diamond Green Diesel合资公司 -- 实体的EBITDA为8780万美元,Darling所占份额的EBITDA为4390万美元(增长254.0%),出售的每加仑EBITDA为1.25美元

垂询详情,请联系: 
公关与全球传播副总裁Melissa A. Gaither,电邮:mgaither@darlingii.com

消息来源:Darling Ingredients Inc.
相关股票:
NYSE: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