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ling Ingredients Inc.公布2018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食品部门进行战略调整后实现了强劲的运营业绩
DGD合资企业扩建处于调试阶段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2018-08-09 12:46 17334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8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德克萨斯州欧文2018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今天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018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工业、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生物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定制特色解决方案的全球可持续天然原料开发商和生产商。

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概览

  • 营收为8.466亿美元
  • 净亏损为3040万美元,GAAP 计算,合稀释后每股亏损0.18
  • 调整后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为1.151亿美元
  • 债务偿还4400万美元
  • 全球原材料处理量增长4.0%
  • 阿根廷明胶工厂关闭并重新安排了有利润的销量
  • 出售 TRS “工业残渣业务”,同时保留 Used Cooking Oil(二手油)业务
  • Diamond Green Diesel (“DGD”)的业绩反映了扩建项目和过程中的扭亏为盈
  • DGD 合资公司派发了2500万美元合伙人股息
  • 欧元债券进行再融资,降低借款成本并延长贷款期限

2018年第二季度的净销售额为8.466亿美元,而2017年第二季度则为8.949亿美元。净销售额的下降反映了按新的营收标准计价运费的重新分类。净亏损为304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亏损0.18美元),而2017年第二季度净盈余为91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盈余0.05美元)。净亏损反映了2350万美元的债务清偿费用、出售 Terra Renewal Services 子公司造成的1550万美元亏损以及阿根廷明胶厂关闭带来的1500万美元重组费用。若不计这些项目,第二季度调整后净盈余为1770万美元,合每股0.11美元。

2018年第二季度业绩的评论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andall C. Stuewe 表示:“在运营方面,我们第二季度业绩稳定,季同比和年同比都逐渐提高。我们采取了战略行动,加强我们的投资组合,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做好准备。强劲的屠宰活动推动全球处理量增长4.0%,我们的扩展项目和最近的收购按预期发挥作用。饲料部门在各个地区都提供了更好的业绩。”

“食品部门的业绩反应了由于持续的宏观经济压力和将生产重新部署到我们的其他明胶生产地点,从而关闭阿根廷明胶工厂的影响。这个工厂占食品部门销售额的约3%,我们正在为来自其他 Rousselot 工厂的大多数高利润客户提供订单。这种战略调整将优化我们的明胶资产,更好地利用我们现有的 Rousselot 系统。在燃料部门,运营效率和优惠的定价按第一季度获得的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BTC)调整后产生了持续一致的业绩。我们仍然乐观地认为,BTC 将在2018年再次生效。”

Stuewe 先生总结说:“我们与 Valero 组成的生产优质低碳燃料添加剂的50/50合资企业 DGD 完成了2.75亿加仑的扩建工程,将于8月中旬上线。现货利润率仍然有吸引力,我们期待着这一工厂将带来的巨大贡献。”

各个部门最新数据

  • 饲料原料部门 -- EBITDA 为8410万美元(持平);营收为4.988亿美元(下降9.2%);毛利润为1.28亿美元(增长0.9%)。原材料处理量增长5.4%。
  • 食品原料部门 -- EBITDA 为1470万美元(下降50.0%),按照1500万改组费用调整后为2970万美元(增长1.4%),营收为2.767亿美元(持平);毛利润为5190万美元(下降7.3%);原材料处理量保持不变。
  • 燃料原料部门 -- EBITDA 为1360万美元(增长37.8%);营收为7110万美元(增长5.5%);毛利润为1370万美元(增长7.9%);原材料处理量下降6.9%。
  • Diamond Green Diesel 合资公司 -- 每加仑 EBITDA 为1.05美元,没有BTC。
消息来源:Darling Ingredients Inc.
相关股票:
NYSE: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