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ling Ingredients Inc.公布2018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推进全球增长战略的实施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2019-03-01 14:31 34402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 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德克萨斯州欧文2019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Darling Ingredients Inc. (NYSE: DAR) 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29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面向制药、食品、宠物食品、饲料、工业、燃料、生物能源和肥料行业的客户,将可食用与不可食用生物营养元素转变为一系列广泛的原料和定制特色解决方案的全球可持续天然原料开发商和生产商。

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摘要

  • 净盈余为4060万美元,或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24美元
  • 营收为8.531亿美元
  • 调整后的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为1.089亿美元
  • DGD录得1.1亿美元的创纪录季度EBITDA
  • 全球原材料处理量同比增长1.5%
  • 饲料领域依然面临贸易中断和落后脂肪价格的挑战
  • 食品领域的胶原蛋白业务录得盈余增长
  • 燃料领域的业绩增长体现了对欧洲生物能源的投资
  • Darling从DGD合资公司获得的分红为4000万美元

2018财年业绩摘要

  • 净盈余为1.015亿美元,或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合稀释后每股0.6美元
  • 合并营收为34亿美元
  • 调整后EBITDA为4.314亿美元
  • Darling从DGD合资公司获得的分红为6500万美元;第三阶段大规模业务拓展正在进行中
  • 借款净额为零,同时在增长收购方面投资了1.08亿美元
  • 根据银行贷款协议条款,债务对EBITDA 比下降至3.13倍

2018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净销售额为8.53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9.525亿美元。净盈余为406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24美元),而上年同期则为1.057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63美元)。净盈余的下滑主要归因于:上年同期《美国减税与就业法案》(U.S. Tax Cuts and Jobs Act)使得递延所得税负债情况出现逆转,且受益于欧洲税制改革,净盈余下滑还归因于资本开支增加带来的更高折旧费抵消了来自未合并子公司的更多收入和销售及一般管理开支的减少。

2018财年,该公司的净销售额为33.88亿美元,而上一财年为36.62亿美元。归属于Darling的净盈余为1.015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6美元),而上一财年则为1.285亿美元(合稀释后每股0. 77美元)。净盈余的下滑主要归因于:2017年《美国减税与就业法案》使得递延所得税负债情况出现逆转,以及受益于欧洲税制改革。净盈余同比下滑还归因于债务清偿费用、更高的折旧费、重组和减值费用以及处理子公司资产带来的损失。

Darling Ingredients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ndall C. Stuewe表示:“第四季度,我们的全球原料平台展现出了多元化和一致性, DGD具有改变Darling的潜力。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是通过多个完工项目、业务拓展和补强型并购,创建可持续的增值特色原料产品组合。我们去年在实施这一增长战略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 饲料原料部门 - EBITDA为2.771亿美元(下降12.4%);营收为19.526亿美元(下降12.8%);毛利润为4.538亿美元(下降8.3%);原材料处理量增长4.4%。 
  • 食品原料部门 - EBITDA为1.297亿美元(下降1.7%);营收为11.391亿美元(下降1.5%);毛利润为2.213亿美元(下降6.5%);原材料处理量基本持平。 
  • 燃料原料部门 - EBITDA为7030万美元(增长56%);营收为2.960亿美元(增长11.4%);毛利润为6550万美元(增长18.2%);原材料处理量基本持平。
  • Diamond Green Diesel合资公司 – 2018年合资公司EBITDA总额为1.876亿美元(不包括2018年第一季度因2017年生物燃料掺混税收优惠(BTC)而录得的1.604亿美元),或每加仑1.19美元。年底债务已还清。

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与全球传播部副总裁Melissa A. Gaither
电邮:mgaither@darlingii.com
电话:972-281-4478

消息来源:Darling Ingredients Inc.
相关股票:
NYSE:D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