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合联与韩国IntoCell达成合作,赋能客户加速药物发现和开发

2024-01-03 09:27 14638

上海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注于提供抗体偶联药物(ADC)等生物偶联药物端到端CRDMO服务的药明合联(WuXi XDC, 2268.HK),与聚焦开发新一代ADC平台的韩国生物技术公司IntoCell宣布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就新型毒素-连接子技术和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服务达成全面、综合的合作。

根据协议,IntoCell 将提供其专有的含有邻-羟基保护的芳基硫酸酯(OHPASTM)的连接子和名为NexatecansTM的新型喜树碱毒素,即一种新型OHPAS喜树碱毒素连接子技术。药明合联提供高度整合的一站式生物偶联药开发平台和端到端CRDMO服务。双方将协同赋能客户加速临床前候选分子(PCC)发现,开发更多新型ADC和生物偶联药,并加速工艺开发流程。

药明合联首席执行官李锦才博士表示:"IntoCell公司独特的毒素连接子技术与我们领先的开放式平台完美结合,可实现临床前候选药物的快速交付,尤其是新型ADC项目。我们很高兴能与 IntoCell 建立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协同双方的优势,这也体现了药明合联的平台发展战略,不断发展和迭代技术,帮助客户加快和提升ADC和其他生物偶联药的发现、开发和生产。"

IntoCel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e Kyo Park博士表示:"药明合联在CRDMO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卓越能力, IntoCell提供专有的毒素连接子技术,强强联合将助力更多ADC开发公司稳定快速地获得各种有效载荷-连接子。我们迫切期望见证合作带来的积极进展,实现既定目标。"

关于药明合联(WuXi XDC

药明合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2268.HK,以下简称"药明合联")是全球领先的生物偶联药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企业,专注于提供抗体偶联药物(ADC)等生物偶联药端到端服务,涵盖抗体中间体和其他偶联生物药、连接子/化学有效载荷、偶联原液及制剂等研发和GMP生产领域。更多信息,请查询: wuxixdc.com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wuxixdc.ir@wuxibiologics.com

媒体问询:wuxixdc_pr@wuxibiologics.com 

业务发展:wuxixdc_info@wuxibiologics.com

关于IntoCell

自2015年成立以来,IntoCell一直致力于开发新型毒素连接子技术。其中包括 OHPASTM 连接子,它可以稳定地连接和释放包括酚类在内的各种有效载荷。最近新增的 PMTTM(有效载荷修饰技术)可大幅提高 ADC 对癌细胞而非正常细胞的选择性。最近的研发重点是具有苯酚官能团的新型喜树碱,即 NexatecansTM。2023 年,公司将其技术授权给 ADC Therapeutics 公司,并宣布与Samsung Bioepis 公司开展研究合作。更多信息,请查询:www.intocell.com

联系方式

业务发展: bd@intocell.com

消息来源:药明合联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