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ACACHE收购中国嵌入式计算和商用平板电脑制造公司

STRATACACHE
2018-12-13 10:18 5519
STRATACACHE今天宣布收购位于中国宁波的一体化智能平板电脑和计算设备制造公司 -- 宁波波普朗士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 这家公司现更名为Scala China,为全球较大的零售体验市场带来创新技术、先进生产和开发能力

俄亥俄州代顿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STRATACACHE今天宣布收购位于中国宁波的一体化智能平板电脑和计算设备制造公司 -- 宁波波普朗士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根据本次收购,这家公司的英文名称从原来的POPSCREENS更改为Scala China。新名称有助提升这家公司在全球商业市场上的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将Scala China定位成STRATACACHE营销技术公司大家庭中,首要的互动式零售显示屏解决方案提供商。这项收购进一步增强了STRATACACHE在亚太地区的扩张和对大力发展Scala品牌的承诺。STRATACACHE此前于2016年8月收购了Scala。


STRATACACHE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里格尔 (Chris Riegel) 表示:“过去24个月里,包括收购Scala在内,我们在亚太区的投资超过了1亿美元,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对推动这一重要市场增长的高度重视。我们凭借优秀的新领导团队、不断壮大的服务团队,以及从战略高度上对中国、印度,印尼和马来西亚等市场的重视,在这一地区取得了巨大增长。过去10年来,亚太区的中产阶级增加了20多亿人。为顺应这一趋势,我们帮助领先的零售商、品牌和营销公司与这一消费群体建立新的关系。收购Scala China是我们在这一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与此同时,中美贸易关系最近有了新的进展,现在就是把握这一机会的较好时机。”

Scala China将继续生产尺寸从7英寸到98英寸不等的高级嵌入式计算设备。首席运营官帕特里克-塞勒塔 (Patrick Saletta) 介绍说:“这些设备非常适合在零售店、游戏,酒店和银行等商用场景中使用,为消费者互动提供全天候支持。Scala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8,000名客户,我们将帮助该品牌在众多战略市场上扩大机遇并与更多客户建立合作。”

本次收购还包括建设新的基础设施,例如扩建250,000平方英尺的制造设施,聘用超过125名新员工,配备世界一流的研发和规模化生产线,并由Rockchip平台上经验丰富的设计和软件工程师提供支持。该平台是智能触屏设备的核心要素。此外还会构建一个新的支持和物流中心,以及在中国设立网络运营中心,借此优化整个地区的客户服务,这些都是帮助STRATACACHE实现到2020年销售额突破10亿美元这一增长计划的关键。此次收购还会在STRATACACHE的代顿总部及运营机构提供大量新的工作机会,让更多有志之士加入他们的营销、开发、工程,会计和全球支持团队。

Scala China总经理李帆说道:“STRATACACHE的Walkbase传感器等移动传感器技术,以及STRATACACHE集团目前拥有的计算机视觉技术,都让我们的一体化平台变得更加强大。将嵌入式计算设备加入STRATACACHE为自助服务终端、销售点和商用平板电脑计算设备开发的一套强大的营销技术中,能为客户更好地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Scala China领导层还包括亚太区销售副总裁David Wong。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scala-china.com/

消息来源:STRATACACH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