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梦传媒联合阿里影业淘票票成功举办电影营销自媒体闭门会

2018-01-31 13:39 12111
1月30日,微梦传媒联合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成功举办电影营销自媒体闭门会,并于会上重磅发布电影营销自媒体扶持计划,旨在建立国内规模较大的专门服务于片方及宣传公司的电影自媒体人联盟,深度捆绑淘票票与微梦的优质资源,共享利好政策。

北京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1月30日,微梦传媒联合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成功举办电影营销自媒体闭门会,并于会上重磅发布电影营销自媒体扶持计划,旨在建立国内规模较大的专门服务于片方及宣传公司的电影自媒体人联盟,深度捆绑淘票票与微梦的优质资源,共享利好政策。日前,双方已就电影自媒体营销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联手打造电影领域国内较大规模的自媒体智能营销平台。

微梦传媒CEO赵充
微梦传媒CEO赵充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代表,微梦传媒CEO赵充表示,自媒体数据及广告平台是微梦传媒核心的业务,而电影自媒体营销领域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多年以来,微梦组建了专业的营销与媒介团队,汇聚了国内优质的电影自媒体资源为广告主提供各种需求的营销和推广服务。而阿里拥有全球顶尖的大数据技术和国内100%的片方及宣发公司资源,此次微梦与淘票票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倾注较好的资源发力电影自媒体营销领域,针对电影自媒体人联合发起“电影营销自媒体扶持计划”,为计划内的自媒体人提供包含内容、流量、商务、运营、品牌等五个层面的资源扶持保障,全面为合作伙伴赋能。

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淘票票总裁李捷
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淘票票总裁李捷

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淘票票总裁李捷则从以下3个方面对电影自媒体营销的现状进行了阐述:

  1. 淘票票的定位
  2. 片方及宣发公司在自媒体投放中的痛点
  3. 淘票票-微梦的解决办法

他表示,淘票票作为国内票务平台第一梯队,已不再是简单的票务平台,而是观影群众购票的决策平台,是用户观影的决策依据。淘票票覆盖35-40%的在线购票观影用户,所有的宣发公司都会和票务平台进行合作。在投放预算的分配上,传统媒体到新媒体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新媒体占据了50%以上的预算份额。但是自媒体作为新媒体重要的组成部分,甲方的投放预算并不高,这是由于自媒体投放之前存在一些痛点尚未解决,比如投放效果和数据的可衡量性较难保证,由于较多人工介入而导致投放效率较低,以及KOL跟片方合作偏滞后。解决这些问题重要的一点就是实现片方、消费者和内容方的高效连接:通过阿里最擅长的多边市场匹配模式,让用户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内容方找到精准的用户投放的对象。长此以往,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是让自媒体成为用户观影的重要依据,而片方可以拿出更多预算在自媒体端,同时自媒体通过内容的精准匹配实现更多的用户增长,这也是淘票票与微梦今后战略合作的重点。

此次电影营销自媒体闭门会,40余位国内顶级电影自媒体人悉数到场,对于本次微梦与淘票票联合发起的“电影营销自媒体扶持计划”,大家在互动环节中各抒己见,为本次淘票票与微梦的战略合作提供了很多实质性的建议,对未来合作的意向持非常肯定的态度,并有信心与微梦和淘票票一起将电影自媒体营销这个盘子做的更大,相互成就,彼此赋能,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自媒体联盟。

以下为本次参会电影自媒体人(排名不分先后):

电影工厂、鼓山文化、楼氏传播、震惊文化、札记文化、叮当时光、中国电影票房吧、话娱、一路向北、悦幕中国电影观察、中国电影观察、影视星扒客、13media 、抢先娱乐 、WeMedia、飞博共创、第一制片人、三声、编剧帮、电影票房、娱乐资本论、看电视、一起拍电影、首席娱乐官、奥思互动、娱乐硬糖、带风文化、南京西西里、末那大叔、毒舌电影、南京每天传媒、南京掌心互动、蜂群文化、深圳多易得、传媒圈、电影通缉令、幕味儿

消息来源:微梦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