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梦传媒与亚洲星光娱乐成立合资公司

共同打造全场景IP娱乐营销新时代
- 微梦传媒与亚洲星光娱乐联盟成立“微梦星光麦柯思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光专营内容,微梦负责商务,稳站双赢优势。
-《中国有嘻哈》Live巡演将于12月正式启动,微梦星光取得官方代理权。
2017-11-23 10:00 16277
微梦传媒与亚洲星光娱乐 昨日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共识,共同合资成立“微梦星光麦柯思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公司将主要为商业品牌,电影、电视剧,艺人等创新策划全新IP落地LIVE SHOW及相关商业推广解决方案。

北京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微梦传媒与亚洲星光娱乐昨日宣布,双方已达成战略共识,共同合资成立“微梦星光麦柯思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公司将主要为商业品牌,电影、电视剧,艺人等创新策划全新IP落地LIVE SHOW及相关商业推广解决方案。

近几年演艺市场愈加活跃,互联网+ 也在逐渐渗透进这个市场,IP开发这一创新模式更是被各大娱乐节目和演出机构频繁运用。根据北京商报的报道,在IP进击演艺市场的情况下,IP的业内热度、价值均有大幅提升,演艺市场同时也完成了其新形态的塑造。

亚洲星光娱乐
亚洲星光娱乐

 

亚洲星光娱乐有多年丰富的线下LIVE秀策划及执行经验,在过去10年里,曾举办过《2012谭咏麟再度感动巡回演唱会》、《2013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歌者归来-我是歌手演唱会》等百余场大型演唱会。近年更是精准捕捉到电影与演唱会结合的方式,并以独到的眼光锁定尚在筹备阶段的《老炮儿》IP。2015年11月21日《老炮儿》同名主题演唱会诞生并获得空前成功,“影唱联动”全新商业模式横空出世。亚洲星光娱乐现在定位为“全场景IP互动娱乐营销”,并总结多年经验,将目光投向实景娱乐与演唱会的跨资源整合,随着IP变现能力和优质内容 IP的深度开发,这种模式或将成为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

微梦传媒自成立之初便开始深耕娱乐营销领域,团队大都来自新浪、搜狐等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多年来一直服务于爱奇艺、搜狐视频、芒果TV等,其中包括超级网剧《心理罪》、《屌丝男士1-4》、《无心法师》的新媒体全案营销策划,《神偷奶爸》《速度与激情6/7》、《侏罗纪世界》《捉妖记》等知名电影的营销推广,多次获得业内大奖,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资源,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

微梦传媒
微梦传媒

星光娱乐作为国内首家全场景IP互动娱乐营销公司,在所属领域拥有强大的内容生产力和号召力,而微梦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整合营销集团,拥有强大的营销团队和资源整合能力,在产业链上积极布局内容,也是微梦传媒近两年的重要发展策略。此次两家成立合资公司,在互动娱乐营销领域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堪称业界合作的典型代表,将极大推动以IP为核心的娱乐营销新趋势。

《中国有嘻哈》Live巡演将于12月正式启动,微梦星光取得官方代理权

《中国有嘻哈》无疑是今年以来最火爆的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2017年10月31日星光在B轮融资发布会上,宣布2017-2018年度重点项目《中国有嘻哈live巡回演唱会》12月正式启动,巡演将陆续落地北京、长沙、上海、武汉、成都、广州六座城市。微梦星光作为星光的合作方,已获得《中国有嘻哈live巡回演唱会》商务官方代理权。未来星光在实景娱乐和实景音乐产业发展中的布局和开发,微梦星光公司一定会与之产生更多紧密的合作。

中国有嘻哈live巡演
中国有嘻哈live巡演

关于微梦传媒

微梦传媒(证券代码:836868)是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营销集团,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大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曾先后获得心元资本,大数据上市公司拓尔思、晨晖资本、中集资本、易扬集团、赛伯乐等机构超过8000万投资,已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并入选创新层。

微梦以技术和资源为驱动,业务范围涵盖自媒体产业链服务及移动社交整合营销。微梦自主研发了领库系列产品,包括自媒体广告平台-kolstore、自媒体价值评估系统-kolrank、旨在为公关广告公司搭建专属的自媒体采购平台的SaaS云服务-kolmaster,以及微信编辑器 -- 365editor。领库平台汇聚了超过20万自媒体资源,数万广告主资源。微梦业务还包括自媒体孵化与投资、自媒体电商、自媒体行业媒体及社群、自媒体行业培训等。基于对社交媒体的洞察,微梦传媒同样擅长为广告主提供策略咨询、创意策划、技术开发、数据挖掘、媒体采买等优质服务,长期服务于阿里巴巴、奥迪、网易、搜狐视频、爱奇艺、汽车之家、芒果TV、碧生源等知名品牌,业内声誉良好,在业界各大奖项如金鼠标、长城奖等屡获殊荣。

关于亚洲星光娱乐

2017年10月31日下午,亚洲星光娱乐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演播厅举办“娱乐众升 -- 2017亚洲星光战略升级暨B轮融资发布会”,宣布亚洲星光娱乐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并在全场景化战略方向上,全面升级。

2017年底,随着三亚项目的启动,星光集团在后面将会大力布局实景娱乐和实景音乐的产业。有实景娱乐和实景音乐的产业,其实是更长远,更稳定更固定的一种音乐场景形式。不单纯只是在演唱会和音乐节这种形式,还包括所有相关的生活娱乐服务的配套。作为未来的重要战略布局,实景娱乐成为亚洲星光娱乐未来的重头戏。

亚洲星光娱乐选择将目光投向实景娱乐与演唱会的跨资源整合,随着IP变现能力和优质内容 IP的深度开发,这种模式或将成为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

媒体联络:
微梦传媒
蒋依林  市场部
Tel:18500823495
Email: yilin@microdreams.com

消息来源:微梦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