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伯努利排风柜通过SGS再次检测,证实其零泄漏极致安全水平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专利的颠覆性创新产品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继前年通过SGS公司认证平台测试后,上周又经过SGS公司的新平台的严格测试,今天再次得到有害气体零泄漏的正式结论报告。

上海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倚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专利的颠覆性创新产品伯努利层流风幕排风柜,继前年通过SGS公司认证平台测试后,上周又经过SGS公司的新平台的严格测试,今天再次得到有害气体零泄漏的正式结论报告。

伯努利排风柜上市9个月来,以用得起的低运行成本,为众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创造出无毒无味且冬暖夏凉的安全舒适实验室环境,受到了所有用户单位业主和广大科研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赞扬。尽管有众多结果优异的案例,但伯努利排风柜零泄漏检测结果在让大家震惊的同时,也引来了一些质疑,诸如“这样水平的产品发达国家几十年都没有研发出来,一家中国新公司怎么可能做得出来?”甚至质疑SGS的检测平台不靠谱。

SGS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为很多行业制定各种测试标准,并提供权威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服务的瑞士公司,目前是中国境内唯一一家能提供得到世界各国认可的、依据美标进行排风柜检测的服务公司。2017年下半年,全球较大的“实验室装备和家具行业协会(简称SEFA)”帮助SGS中国公司对排风柜检测平台进行了严格整改,引入了更为严苛的最新检测标准。12月18日,SEFA执行董事David Sutton先生在上海与SGS签署了中国独家检测授权合作协议。

新年一开年,倚世科技公司就把伯努利排风柜送到SGS进行更严格标准的“大考”,得出的结果和前年检测结论一样,左中右三个方位,各自300次取样检测的结果全部是0.00ppm。 倚世科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明博士解释说:“任何科学测量都受到测量仪器的灵敏度和精确度的限制,目前世界上的排风柜泄漏率检测只能精确到亿分之一,即0.01ppm,再往下仪器就测不出来了。中国的泄漏标准是0.5ppm,美标标准是0.05ppm,伯努利排风柜0.00ppm的检测结果,显示的是目前检测设备水平下的零泄漏,比中国标准至少低100倍,比美国标准至少低10倍,达到了极高的安全水平。”

为应对中国绝大多数实验室长期安全严重不达标的问题,同时解决全球实验室目前排风柜导致的极高能耗,倚世科技团队经过数年的艰辛努力,于2016年3月成功研发出伯努利排风柜。排风柜是化学实验室(和部分物理实验室)核心的人员安全装备,其重要的安全指标就是有害气体泄漏率。伯努利排风柜尤其难得的是,在零泄漏的同时,它相对于传统排风柜节能80%以上,解决了困扰世界各国几十年的排风柜无法实现安全同时节能的巨大难题。自上市以来,伯努利排风柜受到了国内外业内权威专家的一致高度评价。SGS的再次检测结果证实了伯努利排风柜零泄漏极致安全的优异特点,鼓舞了倚世科技团队为改变中国实验室严重安全不达标现状,实现“不让化学家少活10年”的愿景继续努力。

消息来源:倚世节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