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经济论坛前总经理Claude Smadja来访杏树林

2018-01-25 18:56 6298
2018年1月24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前总经理、Smadja& Smadja战略咨询公司创始人Claude Smadja先生来访杏树林。

北京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4日,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前总经理、Smadja& Smadja战略咨询公司创始人Claude Smadja先生来访杏树林。

Claude Smadja先生于1979年首次来到中国,并持续关注中国的发展进程。

杏树林CEO张遇升接待来访的Claude Smadja先生
杏树林CEO张遇升接待来访的Claude Smadja先生

进入21世纪,中国的发展成果令世界瞩目,在众多领域都展现了强大的创造力。Claude Smadja先生希望把中国先进的技术和成功经验介绍到世界各地,为促进全球事业进步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目前,全球各地,尤其是落后的发展中国家,在医疗行业面临着医疗资源匮乏,医疗支付成本高,患者管理难等一系列全球性问题。此次到访杏树林,Claude Smadja先生就是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杏树林在移动医疗领域的成功经验,把中国医疗创新的经验介绍到全世界。

杏树林致力于“让行医更轻松”,通过移动医疗工具提高医生工作效率,释放医疗生产力,最终让更多病人享受到高品质、标准化、低成本的医疗服务。经过进一步了解Claude Smadja先生对杏树林的一系列创新之举大加赞赏,并表示会加强与杏树林的进一步沟通合作。

消息来源:杏树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