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杏树林被认定成为2018年第三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9-03-06 10:28 5941
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为2018年第三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2019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8年度第三、四批丰台区园区外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名单正式发布,杏树林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赫然在列。凭借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强大的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以及出色的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杏树林成为2018年第三批国高新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当前,信息技术已经全面应用于各行各业,医疗健康领域也不例外,在高新企业的推动下,远程医疗、私人医生、药物研发、患者管理、医生教育、医药营销等各类场景被重新定义,释放出新的价值机会。

杏树林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移动医疗企业。“医口袋”和“病历夹”是杏树林旗下的 APP 产品,是专注为医生提供临床诊疗和学习的工具,是中国领先的医生职业成长社区和协作平台。

病历夹采用云端 OCR 技术、语音识别引擎,帮助医生轻松快捷收集病历,远程随访管理患者,助力科研,是医生不可或缺的病例和患者管理工具;医口袋是一款医生学习工具,整合了当前全面、最新的医疗图书、药品、期刊等学术内容和资料,基于大数据技术,采用先进的检索算法,医生可以通过医口袋快速搜索到自己所需要的最新内容。截至目前下载量近301万,注册用户覆盖37%的中国医生群体。

2016年起,杏树林率先提出多渠道营销2.0模式(MCM2.0)。MCM2.0从医生教育、诊疗路径、患者管理三个维度帮助医药企业进行全方位多渠道推广,实现高效、精准、合规的营销。目前,杏树林推出诊疗一体化医药营销云平台(Pharma Marketing Cloud),连接企业 - 医生 - 患者,覆盖诊前 - 诊中 - 诊后,基于云计算,在云端为企业提供可配置的营销 SAAS 服务。

2018年,杏树林成立了银川互联网医院。基于强大的信息技术手段,结合私人医生创新诊疗服务模式,杏树林互联网医院为医生和患者提供健康教育、医疗信息查询、电子健康档案、在线疾病咨询、电子处方及远程治疗和康复等多种形式的健康医疗服务。互联网医院的成立,为整合医疗资源,释放医疗生产力,提供了整合输出平台。为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线上医疗和远程医疗模式提供了方案。

目前,杏树林已经形成了包括线上 APP、数字医药营销、互联网医院、私人医生业务在内的复合业态,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已经成为杏树林业务支撑决策体系的重要驱动力。

未来,杏树林的业务生态在高新技术体系的融合下将催生更多的应用场景,释放更多的医疗价值。

消息来源:杏树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