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杏树林诊所银川开业 打造“线上+线下”诊疗服务闭环

2018-09-05 16:45 5956

银川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8日,由杏树林互联网医院自建、自营的第一家线下实体高端医疗诊所在银川正式开业。

银川杏树林诊所一角 -- 远程互联网诊室
银川杏树林诊所一角 -- 远程互联网诊室

 

杏树林诊所位于银川的高品质社区塞上骄子住宅区,目前开办中医科、妇科、内科三个科室,诊所占地近400平米,设有远程互联网诊室、输液室、理疗室、中西医药房等,软硬件设施完备,医疗资源雄厚。

立足医疗资源优势,杏树林诊所为周边居民提供常见和多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为社区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同时,杏树林诊所通过对接杏树林互联网医院,以图文问诊的方式,为患者提供线上远程问诊服务,形成线上线下闭环,较大限度的实现医疗资源下沉,助力基层医疗体系建设和远程会诊服务能力的提升

消息来源:杏树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