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行业创新,2017年度天猫服饰十大营销案例正式揭晓

2018-01-22 22:25 8355

上海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1月19日(杭州),天猫服饰召开2018年品牌营销商家大会,当天天猫服饰分享了2018年品牌、内容营销全新规划,共有245家品牌参加。在现场,由天猫服饰与胖鲸智库联合外部专家评委评选出的2017年度十大营销案例奖项评选也正式揭晓。

胖鲸智库首席知识官王婧女士介绍奖项内容
胖鲸智库首席知识官王婧女士介绍奖项内容

近年来,服饰品牌集体拥抱天猫,其中包括传统服饰品牌,国际快时尚品牌,甚至是奢饰品品牌。全球九成以上快时尚集团与天猫达成长期独家战略合作。在过去三年,包括Burberry、LVMH集团、爱马仕集团、Swatch集团等全球奢饰品集团旗下品牌也相继入驻天猫。目前天猫占中国B2C市场的份额达60%以上,天猫服饰在服装服饰B2C中近八成。

对于品牌来说,天猫早已不是销售渠道,而是重要的品牌营销主阵地,而天猫也不断在营销工具以及内容运营阵地上推陈出新。在这其中,涌现出了诸多经典案例。

最终获奖十大案例(排名按A-Z)

最终案例获奖名单
最终案例获奖名单

 

最终获奖品牌合影
最终获奖品牌合影

本期获奖案例及各方专家观点将会被整理收录于《2017服饰品牌电商创新趋势报告》(名称待定)胖鲸平台发布,报告将于本月底在胖鲸智库平台首发,敬请关注(微信号:socialone)。

消息来源:
天猫服饰
胖鲸智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