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数裹华裳-DAS服饰品牌数字营销峰会圆满闭幕

数裹华裳-DAS服饰品牌数字营销峰会
2020-09-28 23:29 10124
 2020年9月24日, 数裹华裳-DAS服饰品牌数字营销峰会在中国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成功举办。

上海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24日, 数裹华裳-DAS服饰品牌数字营销峰会在中国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成功举办。此次峰会汇聚了来自DECKERS BRANDSAllbirds FarfetchINTERSPORTRothy’sTED BAKER、百丽国际、FossilMAIA ACTIVEOn昂跑、NIVOSEYIN等服饰品牌的市场营销官以及来自值得买科技、微博、天猫、BCGCanva、发点力等领先的数字科技及媒体公司高层前来分享前沿卓越的品牌营销实践。

今年DAS峰会聚焦数字赋能服饰品牌营销及增长。疫情给服饰品牌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和压力, 中国消费者正越来越快的推动服饰品牌走向数字化。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数字化是生存的关键。各种规模的公司已经在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和技术可能性,如私域流量、KOL/KOC、电商直播等。在这样的背景下,数裹华裳成为今年活动的主题。相应地,DAS2020也吸引来服饰行业最具增长机遇的品牌前来分享。

上海美国商会会长Ker Gibbs首先致开幕词, Ker先生阐述了当前疫情下复杂的社会及营商环境, 比如中美关系政策对于企业的发展影响, 表示中美商会将持续的支持品牌在零售、数字化、技术赋能等方面的发展, 也对疫情后的投资、中美企业、品牌合作等方面持积极乐观态度和期待。

大道至简后疫情时代品牌如何做个好商人

DECKERS BRANDS(UGG, HOKA ONEONE, TEVA) 中国区电子商务和零售高级总监Orris Wu给大家阐述了商业和做品牌的本质, 特别是像面临疫情等重大的挑战后做生意做品牌最重要的还是要回归本源—商业人本主义,以客户为中心不止是简单的技术、营销这些, 可持续的生意和品牌也来自用真心对待消费者, 这样才会在暴风雨来临的时候做好准备。

BCG X Tmall: 服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品牌营销3.0和数字化人货场

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丁佳川、天猫品牌营销事业部高级专家添绮、以及BCG的合伙人Allen Zhang 给大家做了联合分享,  详细阐述了BCG的行业生态体系如何跟天猫合作,提高品牌价值,如何用自有数据提升精益运营的效率。BCG和天猫一起利用大数据,利用BCG在服饰行业里的方法论、经验,数字化人货场的品牌营销3.0的工具。

如何和消費者做好朋友”, 創造深層品牌記憶?

作为一个新兴的女性运动时尚品牌的主理人, MAIA ACTIVE创始人欧逸柔从MAIA品牌是什么、品牌如何做到快速增长和如何通过和消费者做朋友打造品牌记忆点。Lisa希望MAIA可以给大家提供适合亚洲人、适合中国女性的运动品牌并持续用心跟消费者链接和沟通。

值得买模式下的品牌新增长


值得买科技高级总监程天泓给大家阐述了值得买如何作为重力决策平台,如何通过千人千面、数据库垂直选品能力帮品牌客户解决口碑种草和新品推广,真正的帮助品牌主形成品效合一的闭环。

以更好的方式追求产品和未来


Allbirds中国区营销总监丁怡廷从个人的经历开始分享了思考产品和品牌到底是什么, 引述出Allbirds如何将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深入到品牌血液, 也从Allbirds的产品方面分享如何做到简约、保证设计和舒适度、品牌如何寻求消费者认同的同时, 建立良好的沟通和消费者的信任度。

社交场景下的品牌数据化营销

微博华南品牌营销总经理曾嵘分享了微博作为中国领先的社交平台, 如何从社交数据挖掘整合,到数据帮助精准触达消费者。如何进行热点话题营销及营销场景匹配, 以及微博的产品设计创新如何帮助品牌提高影响力及营销效果转化。

圆桌讨论危机中的求存思变

主持人:Jenny Chen, 中国区编辑, WARC

嘉宾: Robin Trebbe, 亚太及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INTERSPORT
            宋立, 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 Kappa
            程天泓, 高级总监, 值得买科技
            谭亚幸,CEO, MSC咨询

中国市场对奢侈时尚和运动休闲品牌与日俱增的重要性

Farfetch大中华区商业化总监党约翰分享了奢侈品牌在中国的增长趋势、中国消费者的变化、疫情中Farfetch如何转型利用最新的营销方式如直播等与中国消费者互动。他认为奢侈品牌持续增长需要四大支柱:体验、线上赋能、无缝的服务、恒定的品牌品质。

设计营销:新消费时代的品牌数字化转型

Canva中国区企业解决方案负责人吴林从Canva如何作为一个领先的设计平台赋能品牌营销升级、新时代的新消费。他认为设计扎根于品牌本质的价值才能带来消费者持续认同。

Fossil中国的数字化战疫实践

Fossil Group高级运营经理文思眉分享了在中国这几年快速数字化进程中,FOSSIL一直在积极探索和应对,分享了品牌所经历的挑战、解决方案以及品牌的思考。建议品牌多从消费者体验、数字化布局、与服务商伙伴共赢的角度进行数字化转型。

心有所

 Rothy’s中国区总经理唐颖分享了Rothy’s因爱而系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Rothy’s的价值观体现在供应链、产品,以及品牌本身,企业和员工关系、商品和消费者关系,以及品牌和责任的关系。用这样的价值观与消费者建立持续的信任关系并与消费者相互成就。

入圈!出圈?运动KOC与圈层内容营销的力量

灰熊互动及发点力创始人林森先生给大家带来怎么让运动圈影响我们更多想影响的那些人。如何发挥圈层影响力、流量和KOC资源给品牌带来更好的护城壁垒。

后互联网时代的品牌电商

On昂跑电商总监Lauren Yang分享了On昂跑的品牌历史理念及高端跑鞋的定位,分析了疫情带来的中国消费者心态需求的变化以及昂跑如何提高品牌认同感。他认为如何回归本源, 360度的引导消费者、抓住消费者是品牌需要关注的核心。

圆桌讨论疫情下的消费者需求变化


嘉宾:

主持人:范怿, 首席执行官, 胖鲸

嘉宾:Lei Zhang, 数字化总监/公司合伙人, NIVOSE
          Orris Wu, 中国区电子商务和零售高级总监, DECKERS BRANDS
          武崟 Ayur, 创始人&CEO, YIN隐
          Jing YIN, 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TED BAKER

18:00-20:30 VIP Night Talk 仅限邀请

消息来源:数裹华裳-DAS服饰品牌数字营销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